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生門!家長控補習班師「涉施暴」 師也反告「學生打人」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7:26
萬丹一間補習班老師遭指控涉嫌施暴,家長提告。(圖/翻攝自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
萬丹一間補習班老師遭指控涉嫌施暴,家長提告。(圖/翻攝自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

有民眾在臉書上發文指控,把姪女送到屏東萬丹一間補習班上課,遭到老師不當處分,老師甚至還會找來外面的國、高中生輪番毆打學生,如果孩子受傷就用刮痧板滅證,家長指控,更誇張的是,要孩子拿棍子互打,或是恐嚇學生「若說出去回來打更慘」。貼文一出後,有家長反應小孩也遇到同樣狀況,還有早年受虐的學生出面指證。記者實際致電補習班沒有人回應,家屬在截稿前也不願多談;目前警方受理家長報案,提告這名老師傷害等罪嫌;不過老師也到醫院驗傷說,遭到學生打傷,雙方各說各話,全案交由屏東地檢署偵辦。
 

原PO表示,藤條都被打到斷掉。(圖/翻攝自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發文指控,家裡兩個姪女,在萬丹國小附近一間補習班上課,遭到裡面的老師不當對待,原PO指出,教師不僅將藤條打到斷掉,甚至還叫外面不知情的國、高中生來毆打小孩,導致孩子心理受創,當家長的看了相當心痛。

 
原PO姪女臉上都是傷。(圖/翻攝自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

原PO說,孩子透露,如果補習班的鐵門拉下來,就是代表老師在打小孩,她貼出姪女的傷勢,女孩的臉頰上紅腫破皮,還有疑似指甲刮傷的痕跡,她控訴,這些傷是補習班老師抓起姪女的頭髮,用拳頭、棍子毆打臉部造成的。此外,老師疑似為了脫罪,會教唆學生拿棍子互相打,只要孩子受傷了,就用刮痧板刮痧滅證,再恐嚇他們,在補習班發生的事不能說出去「否則來補習班會打更慘」。
 
萬丹一間補習班老師遭指控涉嫌施暴,家長提告。(圖/翻攝自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

 
發文者繼續說明,事後接到不少同樣情況的家長私訊關心,才發現原來不只2個姪女受害,而且該名老師事後到醫院驗傷,嗆要反告自己遭原PO姪女毆打,讓她覺得相當誇張。大批網友看到發文後,直呼這樣的行為實在太過誇張。而曾經在這間補習班上過課的學生也出面指證,說曾經被處分,有時候還會沒飯吃。
 
手指紅腫。(圖/翻攝自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

由於涉及不當管教,家長帶孩子到警局報案,並且對老師提出相關告訴,對此,實際致電到補習班沒有人接,縣府社會處指出,該案已經進入調查階段,也有派員探視家屬,後續也會提供相關法律服務,孩童也已經轉介至其他補習班,未來將依《補習及進修教育法》下去辦理此案。

不過被指控的老師,否認打學生,強調當時看到學生動粗,才會拿不求人制止。這名老師也到醫院驗傷,提告遭學生打傷。警方則表示,包括家長跟遭到指控的老師都已經做完筆錄,目前交由地檢署偵辦,讓司法機關進一步釐清家長跟老師誰是誰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萬丹#虐童#補習班#施暴#移送#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31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