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進「突刺」!KTV進出場肢體碰撞 2打3持彈簧刀攻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6:03
雙方在KTV爆發衝突。(圖/TVBS)
雙方在KTV爆發衝突。(圖/TVBS)

KTV才復業沒多久,打架、傷害案件,就頻繁上演!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昨(13)日凌晨接獲報案,說有一群年輕人在轄區內KTV鬧事,其中1人還遭彈簧刀刺傷。員警馬上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但主嫌已經跑了,另一名同黨,則是頭部受傷,來不及逃。第一時間先將傷者送醫,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主嫌逃逸方向後,在桃園市一處飯店將人逮捕。

昨(13)日凌晨3點多,31歲湯姓男子和兩名朋友,一起到萬華區西寧南路的KTV唱歌,沒想到在離場時,搭電梯下樓,卻不慎和準備入場的李姓主嫌和同黨,發生肢體碰撞。雙方疑似都有喝酒,情緒激動,講沒幾句就爆發爭執。

 

男子腹部遭刺傷送醫。

更多新聞:三重夠兇!4惡煞警分局前砸車稱「認錯人」男驚恐躲值班台

當時李姓主嫌身上,剛好帶有彈簧刀,趁著雙方在吵架、推擠時,趁機朝湯姓男子腹部猛刺,導致他血流如注,當場倒地。一旁兩名朋友見狀,氣的朝他同黨攻擊,但這時,KTV員工已經報警,李姓主嫌眼看情況不妙,趁機跑出去,搭車逃逸。

 
警方1天內在桃園一處旅館將主嫌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鬼切?變換車道反應不及 2機車對撞捷運站前起火騎士燙傷

警方到場,同時找來救護車,將湯姓男子緊急送醫,好在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而其餘鬧事的人,也通通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同時員警也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李姓主嫌逃逸方向,1天內就在桃園市區附近一處旅館,將人逮捕到案,訊後也依《殺人未遂》和《聚眾鬥毆》將他們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萬華#KTV#離場#電梯#碰撞#彈簧刀#腹部#刺傷#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94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