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15歲少女為愛逃往高雄 男友幫藏頂樓遭識破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5:25
宜蘭少女為愛逃家南漂高雄。(圖經變色處理/TVBS)
宜蘭少女為愛逃家南漂高雄。(圖經變色處理/TVBS)

宜蘭一名15歲的少女小慧(化名)從小因父母離異等家庭問題,時常逃學、翹家,前段時間她在網路上認識住在高雄的男朋友小德(化名),毅然決然為愛逃家南漂,家人找不到小慧相當擔心,急忙向警方報案,高雄市少年隊接獲宜蘭縣警方的通知後,派員直接前往小德家中查訪,順利將人給尋獲,家屬也放下心中的大石。
 

小慧透過網路認識小德,雙方交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少年隊指出,今年就讀國三的宜蘭少女小慧,自幼父母離異,再加上母親忽視教養,家庭功能不健全的情況下,導致小慧經常輟學、逃家。近期小慧透過臉書和IG認識了家住高雄的小德,10月5日時竟毅然決然「為愛逃家」,南下高雄找男友,小慧的家屬發現她遲遲未歸相當擔心,心急地向宜蘭警方報案。

宜蘭警方經過訪查和聯繫,研判小慧可能跑到高雄找小德,立即通報高雄少年隊協助尋人,少年隊得知小慧的交往對象,同樣是經常輟學的小德,直接派人到他位在楠梓的家中訪查,小德的家屬得知少年隊找上門的原因,向少年隊表示,小德的確有帶女友回家,但因為對方年紀太小,已經請小慧回家。

 
小慧最後被尋獲。(圖經變色處理/TVBS)

不過少年隊人員看到一旁的小德神情怪異,猜測小慧應該還藏在屋內,一番勸說後得到家屬同意,進入家中搜索,總算在頂樓房間尋獲小慧,原來小德瞞著家人偷偷將少女藏在頂樓房間,家人得知後也相當訝異。
 
 
得知少女平安無事後,家人總算鬆一口氣,事後也通知住在高雄的親戚將小慧帶回。高雄少年警察隊隊長王春生也提醒家長,多加了解子女上網情形及交友狀況,勿讓孩子沉溺於線上遊戲,進而增進良好親子互動及維持和諧融洽的家庭關係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宜蘭#高雄#少年隊#逃家#網路#交友#輟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65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