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掉我撿!五倍券躺人行道母當兒面秒收 見警上門竟說這句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2:48
婦人拾獲五倍券並未送到派出所。(圖/TVBS)
婦人拾獲五倍券並未送到派出所。(圖/TVBS)

中央發放的振興五倍券,雖然可以線上綁定,不過還是有不少民眾喜歡拿實體的。日前一名婦人和先生,一起到北市內湖區附近超商領取五倍券,但兩人才走出店外過馬路,錢就這樣掉在人行道上。第一時間夫妻倆沒發現,等到快到家了,才驚覺五倍券遺失,回頭已經找不到了。事後兩人向警方報案,並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五倍券掉在人行道上不到30秒,就被後方另名女子撿走,但她卻遲遲沒交到派出所。

上個月9日晚上,夫妻倆到內湖江南街附近超商,領取五倍券,當下婦人將錢連同信封,一起收進包包內,沒想到才剛走出店外,過馬路,五倍券就這樣飛出去,掉在人行道上。當時一名葉姓女子剛好帶著孩子經過,聽到孩子說「地上有東西」,她發現是五倍券後,竟當場撿起來、收進包包。

 

夫妻倆從超商出來後,五倍卻就不見。(圖/TVBS)

更多新聞:搶劫!餐廳交易泰達幣「只是幌子」 2嫌欲劫百萬現金遭逮

是後這對夫妻發現東西不見,馬上回頭尋找,但沿路都找不到,只好向轄區派出所報案。在員警的陪同下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當時五倍券掉了不到30秒,就被後面的人撿走,但她卻沒有追上前歸還,也沒有拿到派出所。

 
五倍券掉在人行道,婦人撿起。(圖/TVBS)

更多新聞:三重夠兇!4惡煞警分局前砸車稱「認錯人」男驚恐躲值班台

雖然路口監視器都有拍攝到過程,不過葉姓婦人的臉,仍不清楚,轄區警方花了近1個月時間,在附近挨家挨戶查訪,才終於找到人。她供稱,自己並不清楚拾得物處理流程,當時撿到五倍券後就放在家裡,自己也沒有用,之後因為照顧孩子很忙,所以才沒時間拿到派出所處理。不過員警認為,事發至今已經要1個月了,若真有心要歸還,應該要有積極作為,因此仍將她移送偵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市內湖#五倍券#侵占#拾得物#員警#查訪#太忙#移送法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44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