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考駕照還難!連2天車輛翻落草莓田 鄉親嘆:真不好開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2:08
車輛整台側翻到草莓田裡。(圖/翻攝自黃惠琴臉書)
車輛整台側翻到草莓田裡。(圖/翻攝自黃惠琴臉書)

苗栗縣大湖鄉湖安橋(大湖二橋)近日封閉進行拆除改建工程,怎料施工不到1週,卻接連兩天都發生轎車行駛捷徑小路,翻落草莓田意外;大湖鄉民代表黃惠琴昨(13)日在臉書PO出驚險瞬間,只見轎車整台側翻到草莓田裡,所幸車內人員僅受到驚嚇,並無大礙。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鄉親感嘆,「這種小路真的不好開」。

更多新聞:超跑惡少「非現行犯」被放 警政署長說重話:查幕後組織

 

轎車不慎翻落草莓田。(圖/翻攝自黃惠琴臉書)

湖安橋(大湖二橋)建於1981年初,是大湖市區重要聯外橋梁,因溪水長期沖刷導致橋墩裸露嚴重,已被列為危險橋梁多年。為此,苗栗縣政府爭取中央補助9000萬元改建,自11月8日起至明(2022)年5月30日封閉施工,相關單位也配合規劃替代道路供用路人通行。

然而,黃惠琴卻在前天、昨天,連續2日目睹轎車駕駛捷徑小路,不慎翻落草莓田的事故,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車主也找來吊車吊離排除。驚險瞬間曝光後,引發當地居民熱烈討論,有人認為轎車通過寬度,比考駕照難度更高,「真的不好開,好幾次差點掉下去」;黃惠琴則建議依規劃路線,大車盡量走大馬路,安全第一。

 
更多新聞:室友借車接男友!隔天飄「腥臭味」 她翻出保險套秒崩潰

車內人員順利脫困。(圖/翻攝自黃惠琴臉書)

大湖警察分局也考量接下來將進入草莓季,擔憂湖安橋工期造成交通壅塞,目前配合工程單位進行交通疏導管制措施,湖安橋往北進入市區車輛改走替代道路,僅提供機車或小型車輛通行;台3線北向車輛進入市區,引導行駛至大湖酒莊前,迴轉中原路進入市區;針對大湖市區往卓蘭方向,引導行走中原路至大湖酒莊,左轉進入台3線。

此外,台3線往卓蘭方向車輛均依燈號行駛,屆時會加派員警根據車流彈性調整,而中原路、下街路口則全時段封閉,減少中原路堵塞,警方也會滾動式調整,籲請用路人配合警方疏導管制,維護交通順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大湖#車輛#翻落#草莓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2518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