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車呢?水果行員工為卸貨 機車「挪紅線」車主告毀損

記者 郭穎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21:49

機車好端端停在車格,竟然被移到紅線上!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控訴,日前和朋友聚餐完,停好的車不翼而飛,才發現竟然被移到旁邊的紅線上,原來是旁邊水果行員工,為了進貨把車挪開,卻沒有歸位,車格也被刮傷,車主無法接受,提告毀損和強制罪!

圖/TVBS

 
貨車抵達水果行門口,司機準備卸貨,發現通道狹窄,員工立刻出來幫忙,兩人合力把機車往旁邊空曠的地方移動,費了好一番功夫,終於挪出空間,順利搬貨進到店裡,但挪車舉動讓車主氣炸。

機車車主林小姐:「吃完(消夜)再出來要找車,瞬間找不到車,那我朋友就跟我說,你的車子在那邊,然後我們去看,就發現從格子被搬移到紅線。」

才跟朋友開心吃完消夜,好心情全被眼前景象打壞,車主9日晚間把機車停放在機車格,時間大約一個小時,水果行員工和司機為了方便卸貨,把機車移到紅線,不僅造成機車受損,卸貨完也沒把車挪回原位。

 
圖/TVBS

車殼多了好幾道刮痕,花了2300元維修,車主控訴,更無法接受的是水果行員工第一時間,把責任推給司機,氣得到派出所提告毀損和強制罪。

機車車主林小姐:「我生氣的點不是在於說,你把我車子怎麼刮了,要是有人撞到我的車子,因為我的車子被你搬到紅線,(用路人)出事了,那請問這個要誰負責?」

水果行總經理周先生:「我們員工處理的當下,處理得不是很好,希望說她給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們來做一個道歉跟賠償的動作啦。」

圖/TVBS

水果行老闆回應,會加強員工訓練,也會要求送貨司機避免移動民眾機車,有律師透漏,如果事後把機車歸位,沒有讓車主行動自由受到影響,就比較難構成強制罪,只是深夜時間代步工具被擅自移動,第一時間得不到合理解釋,也難怪車主滿腔怒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挪紅線#毀損#聚餐#強制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47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