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龍綁架!父稱「兒子遭擄」 兒:在公司睡覺啦

記者 紀爰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21:17

高雄一名爸爸,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對方謊稱在工程行上班的兒子,被人擄走,頭被打傷,甚至假冒兒子哭喊「救我」,警方獲報,以為是擄人案,跨區辦案,總共6名員警陪同爸爸,抵達工程行,結果發現兒子根本沒事,下班後在工程行睡覺休息,綁架案是烏龍一場。

圖/TVBS

 
藍衣男子在工程行門口探頭察看,後頭有大批警察,一行人進到工程行內。

員警:「他爸爸先進去了。」

原來,藍衣男子接到電話,在工程行上班的兒子被綁架,警方以為是擄人案,跨區趕抵,總共6名員警,陪同穿藍衣的爸爸進入。

 
員警vs.工作人員:「蛤?裡面是?他回來了,對啊,叫一下,叫一下。」

圖/TVBS

結果工作人員看到警察一頭霧水,因為被綁架的男子,根本人沒事,好端端的在睡覺。

員警:「你們昨天幾點回來的,四五點吧,你說凌晨四五點的時候,然後就一直在這邊睡覺了,睡到剛剛?」

父親vs.兒子vs.員警:「我打電話給他,他沒有接啊!沒接喔,收訊比較不好,沒關係人沒事就好了,我們想應該是詐騙集團啦,很擔心欸,好啦沒事就好啦,我一直打電話,我整個心都揪一起了,詐騙集團,他說有打你,還說打到你頭受傷。」

圖/TVBS

事發在高雄,12日下午兩點,葉姓爸爸跟太太在楠梓區住家,接到歹徒電話,說兒子被綁走,頭部被打傷,對方甚至假冒兒子哭喊「媽媽救我」,讓父母聽了心急如焚,警方獲報,從楠梓跨區到仁武辦案,連仁武轄區員警也一起幫忙,結果竟然是一場烏龍綁架。

後勁派出所所長廖良祥:「葉姓男子與同事,在公司內部呼呼大睡,此時葉姓父親看到兒子平安無事,心中大石頭頓時放下。」

 
兒子下班,直接在公司睡到下午,就這麼剛好,詐騙集團找上爸媽,亂槍打鳥得逞,還好員警謹慎求證,沒讓爸媽落入詐騙陷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烏龍#綁架#詐騙集團#睡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025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