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我很熱!信義區夜店再復業 比基尼舞者「火辣電臀」狂搖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16:33
信義區夜店重新復業氣氛超嗨。(圖/翻攝自IKON 臉書)
信義區夜店重新復業氣氛超嗨。(圖/翻攝自IKON 臉書)

疫情解封,八大行業和娛樂場所紛紛申請,重新營業,這個月5日,台北市信義區兩間夜店才重新開幕,吸引上百位民眾排隊進場狂歡。昨(12)日信義區又再度有夜店申請復業通過,從晚間11點開始,就陸續出現排隊人潮,到了今(13)日凌晨開始,店內已經擠滿上百人,男男女女有夠嗨,在舞池狂歡,還有不少穿著爆乳比基尼的舞者,到台前炒熱氣氛。

信義區這間夜店,在疫情三級警戒宣布停業後,睽違半年,昨(12)日晚間正式復業。雖然天氣轉涼,又開始下雨,但仍不減民眾想來「狂歡一下」的心,入場前都有攜帶小黃卡和健保卡,確實量測體溫後,檢驗沒問題,才放行進場。

 

吸引上百位民眾進場狂歡。(圖/翻攝自IKON 臉書)

更多新聞:關半年終於「等到你」信義區夜店重啟 TGIF使勁搖

自昨(12)日晚間到今(13)日凌晨,夜店共吸引上百到場狂歡,不只民眾超嗨,DJ和舞者,也賣力炒熱氣氛,她們穿著火辣爆乳比基尼,在台上扭腰擺臀,讓民眾眼睛大吃冰淇淋。甚至還有不少人點了昂貴香檳,女舞者又換上藍色高衩裝,到場送酒又跳舞。

 
民眾點昂貴香檳,舞者就會到場炒熱氣氛。(圖/翻攝自IKON 臉書)

更多新聞:誰的錯?小黃轉彎疑未打燈 重機右側超車急煞後輪卡死人噴飛

轄區警方也依照規定,到場臨檢,在店排班站崗,除了確認業者防疫規定有做好之外,同時也要防止民眾在酒酣耳熱後,做出脫序行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市信義#疫情#夜店#復業#防疫規定#舞者#比基尼#員警#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92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