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爽喝通宵無照酒駕!高速撞死出遊夫妻 後方友人全目擊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16:32
大寮酒駕男撞死出遊夫妻。(圖/TVBS)
大寮酒駕男撞死出遊夫妻。(圖/TVBS)

高雄大寮今(13)日清晨發生酒駕死亡車禍,一對50多歲的夫妻檔凌晨騎機車出門,遭20歲酒駕的黃姓男子從側面高速衝撞慘死。據了解,53歲的陳姓騎士本是要帶著黃妻,和朋友一同騎機車到南投杉林溪出遊,沒想到遭到狂歡整夜的酒駕黃男撞死,而肇事的黃男目前仍在醫院昏睡中。警方調查指出,黃男不僅酒駕肇事還是無照上路,事後將依相關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事發現場血跡車殼四散。(圖/TVBS)

 
事發於今日凌晨4點多,20歲的黃姓男子喝了酒,開著黑色的百萬名車、載著友人,行駛在大寮光明路三段往鳥松方向行駛,當下他以時速過百的速度闖紅燈,撞飛綠燈直行的陳姓夫妻檔,跟在後方的友人目睹一切,趕緊打電話通報119求救,但夫妻倆最終仍回天乏術,而肇事黃男則是在醫院昏睡中。

 
陳男的百萬名車。(圖/TVBS)

警方指出,身亡的陳姓夫妻倆,在大寮翁園里經營寵物店,2人平時感情相當好,常會騎著機車四處旅遊,今天起了個大清早,就是計畫和另一對友人騎機車到南投的杉林溪旅遊,沒想到卻遇上酒駕橫禍。

 
撞擊瞬間。(圖/TVBS)

 
至於闖禍的黃姓駕駛則是無業,也沒有駕照,肇事前他和5名友人在林園區的一間複合式KTV飲酒狂歡到天亮,喝得醉醺醺還開車上路,載著張姓友人返回鳥松區的租屋處,卻一路狂飆,還違規闖紅燈撞死機車出遊的夫妻檔。
 
友人目睹事發過程。(圖/TVBS)

院方表示,目前肇事的黃男因為頸椎受傷,打了麻醉藥正在昏睡中,預計要住院觀察3至5天,警方事後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41毫克,未來也會依照公共危險等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又是酒駕肇事!20歲男撞飛機車 夫妻兩人重摔身亡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大寮#寵物點#杉林溪#機車#夫妻檔#酒駕#狂歡#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134

0.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