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煞痛毆男大生!逢甲校長轟「惡人太囂張」籲目擊者出面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10:19

逢甲大學昨(12)日傍晚舉辦祈福晚會,上百名學生自主參加,為遭瑪莎拉蒂惡煞圍毆的宋姓男大生集氣,不僅宋男媽媽來到現場感謝各界支持,呼籲大家一同抵制暴力,逢甲大學校長李秉乾也發聲痛批「這群惡人究竟壞到什麼地步,竟毆打學生,究竟囂張到什麼地步,造成社會不安,剝奪我們生活的安全感」。

宋姓男大生因行車糾紛,遭到3名跑車惡煞圍毆重傷。(圖/TVBS)

 
李秉乾在晚會中坦言,宋男的遭遇讓他感到非常難過、痛心與氣憤難耐,學生只是因開車擦撞,就被一群惡人打成重傷,怒批「這群惡人究竟壞到什麼地步,竟然揪眾毆打我們的學生,究竟憑什麼囂張到這種地步,造成社會的不安,剝奪我們生活的安全感」。

校方舉辦祈福晚會,替宋男集氣。(圖/翻攝自逢甲大學臉書)

李秉乾說,大家一起為宋同學祈禱,盼他能早日康復回到校園,也懇請當時有經過現場的人,能提供相關證據,協助後續的司法程序,不要姑息暴力,逢甲大學全體師生都支持台中市政府「從重執法」,建立讓民眾、家長與師生都能安心生活的台中。

宋男媽媽也來到現場,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集氣。(圖/TVBS)

 
宋男媽媽也哽咽表示,對大家的關心和支持感到非常感動,兒子並不孤單,還有這麼多人支持著,好不容易終於甦醒,讓她的人生才又有了希望,不希望再有父母需要承受這種椎心之痛,盼大家一起抵制暴力,讓凶嫌得到應該有的裁決,不要再放出來到處亂傷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瑪莎拉蒂#毆打#男大生#惡煞#逢甲大學#校長#李秉乾#祈福#集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80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