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少爸謝罪「噴這句X話」 她震驚:難怪教出敗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20:23
張敦量父親昨日出面代子謝罪。(圖/TVBS)
張敦量父親昨日出面代子謝罪。(圖/TVBS)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跑車瑪莎拉蒂上的3名張姓、陳姓和李姓惡少痛毆致顱內出血昏迷。張父昨(11)日出面代子謝罪,他自我推測因對兒子管教「太過嚴格」,才導致兒子性格叛逆。這句話讓同樣為人父母的知名部落客柳喪彪震驚不已,怒轟「難怪教出這種敗類!」

更多新聞:穿丁字褲走光「香豔片外流」 梁云菲認喝茫斷片:沒做錯事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遭瑪莎拉蒂3名惡少痛毆致顱內出血。(圖/TVBS)

愛情專欄作家、知名部落客「喪彪‧柳飄飄」今(12)日在臉書發文提及看到惡少爸爸說「可能我管教太嚴了,他上班遲到我都會罵他」,讓她非常震驚,自嘲「我想我對肥鵝(女兒)真的是太苛刻了,居然教她要收玩具!」

更多新聞:痛毆成植物人「父母脫產」沒錢賠!律師怒:要生別生廢物
 
 
「喪彪‧柳飄飄」發文提及惡少父母的教育。(圖/翻攝自「喪彪‧柳飄飄」臉書)

「喪彪‧柳飄飄」直指這種價值觀壞掉的人,真的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她呼籲那種總是有「我的孩子很乖的,都是朋友帶壞他」想法的父母,不要再生孩子來危害人間了,還建議將惡少父親的食品公司查遍,認為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又中!日本印尼連震「逃不過災禍」 12月再爆3危機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痛批「昨天我吃飯時看到這新聞都快噴飯了!真的超扯的理由一堆」、「還有富少媽的那句:『年輕人都這樣』!?要是每個年輕人都這樣那還要不要活啊?」、「聽到他父母說的話,真的不意外他會歪成這樣」、「我想我們對於『我管他太嚴』這句話有非常非常大的誤會」。柳喪彪也在回覆網友留言時,再次怒轟惡少爸「自己都有問題難怪教出這種敗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惡少#惡煞#張爸#管教太嚴#瑪莎拉蒂#張敦量#男大生#痛毆#喪彪#敗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35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