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費!控片面修改合約 百萬會員卡變廢紙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莊鎧毓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3:48

「我們要消費正義!」知名美容美體公司遭消費者控訴,日前片面修改合約內容,保養課程不斷變相收費,他們認為,砸下幾百萬購買的「終身會員卡」一夕間變成廢紙,金額高達數百萬。台北市消保官從八月起接到的申訴突然暴增,10月就有31件,不過都沒有調解成功,有議員痛批業者態度傲慢強硬,但對此,公司總機無人接聽,尚未回應。

圖/TVBS

 
投訴民眾:「我們要消費正義,媚登峰全面退費。」

不忍了民眾跳出來控訴,原本想變美美結果換來一肚子氣。

投訴民眾L小姐:「一直鼓吹我們一直買一直換,所以我總共買了3張終身卡,總共花了113萬2千元,當時的物價在台中已經可以買一間小套房了。」

 
投訴民眾M小姐:「媚登峰趁疫情當下,用不合理的理由強迫實施收費,否則無法進店再做課程,此時的我才驚醒,原來是一場吸金大騙局。」

圖/TVBS

聲稱不斷受到業者疲勞轟炸式的推銷,把畢生積蓄都投了下去,結果砸下大錢買的會員卡,想說退休後可以時不時去桑一下,結果一夕之間變成廢紙,台北市消保官在8月接到的申訴突然暴增。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尤其在10月收到31份所有的申訴書,結果我們台北市消保官,每一件每一件去協調,態度都非常強硬。」

被指控的是知名美容美體公司,主打長期會員制度,也就是標榜購買終身課程金卡,保養課程不用再付費,但會員說一開始沒有異樣,但業者突然片面修改合約內容,接下來他們要做什麼課程都要再多付錢,那辦卡的意義在哪裡。

圖/TVBS

北市府法務局主任消保官楊麗萍:「不能夠在契約規章上面說,本公司保有隨時變更契約規章的權利,不另行通知,這樣的記載是顯失公平的條款。」

北市消保官接獲的申訴案件沒有一件調解成功,業者態度也引發熱議,不過對於指控公司總機無人接聽目前沒有回應,這些會員只希望事情能趕快落幕把錢拿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疫情#民眾#台北#北市#消費#業者#台北市#公司#物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841

0.3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