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底神秘第3惡煞!爆父是「政治人物」 家世背景驚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2:57
跑車三惡煞痛毆男大生震驚社會。(圖/TVBS資料畫面)
跑車三惡煞痛毆男大生震驚社會。(圖/TVBS資料畫面)

彰化食品工廠張姓小開日前駕駛瑪莎拉蒂與友人李男、陳男出門,卻遭宋姓男大生擦撞,氣得當街把對方打成顱內出血,震驚社會。三名惡煞的背景也逐一遭起底,其中一名李男被傳出父親是政治人物,對此鄰居昨(11)日親揭家世背景。

更多新聞:不只員工薪資嚇人!「恐怖黑歷史」曝 惡煞家業2度遭罰

 

少年犯案畫面。(圖/TVBS)

三名惡煞中,除了動手的張姓主嫌被挖出是彰化食品工廠富少,張父也開記者會替兒子道歉,坦承管教不當,甚至到宋男所住的醫院下跪,祈求對方母親原諒。另一名陳男則是淨水器商行小開,母親昨日親自出面替兒子道歉,至於兒子是否毆打宋男,她表示不知情,但對方有致電告知並未動手,若兒子真的有罪,希望大家給她機會好好教養兒子。

更多新聞:陳時中蛇會嗨唱!倒酒「神秘美魔女」起底 驚人背景曝光

 
陳男母親替兒道歉。(圖/TVBS)

更多新聞:陳時中嗨唱「神秘大咖蛇會」 邀請人怒:有女陪侍捐1億

至於至今身分成謎的李男則被爆出是南投縣草屯鎮的車床工廠小開,還有傳言指其父親是政治人物。對此,據《自由時報》報導,事實上,李男家並非經營車床工廠,而是開五金行,李男老家鄰居表示,李男父母早年在草屯市區開過五金,後來結束營業,房子則遭法拍,搬家後曾住草屯郊區,幾年前則搬至彰化縣,但後續近況無人知曉。此外,五金行舊鄰居也駁斥李男父親是政治人物的傳聞,但比較熟識李男父母,對於李男的過去並不清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跑車#瑪莎拉蒂#惡煞#李男#小開#五金行#政治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79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