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亡彎道!保時捷自撞電桿噴飛 釀2死1傷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3:20

台三線新竹峨嵋路段,昨天(11/11)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男子駕駛市價約500多萬的保時捷,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自撞電線桿,兩名乘客當場沒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駕駛受到輕傷,酒測值0.11,沒有超標,但猛烈撞擊下,保時捷瞬間變成一團廢鐵。

圖/TVBS

 
救護人員:「現場總共傷者兩名,兩名都沒有意識OHCA。」

女子全身傷躺在擔架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不斷地CPR跟時間賽跑將人送醫。

回到事故現場,整輛車撞成廢鐵,車尾被削去一半,完全看不出這是市價約500多萬元的保時捷跑車。地上留下大片血跡,散落的車殼碎片,台3線新竹峨嵋路段,89.5公里處又發生死亡車禍。

 
圖/TVBS

11日深夜10點左右,30歲的男駕駛開著跑車,載著20多歲的2名友人一男一女,出發前往台中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先自撞電線桿又彈飛到中央防撞桿,車體毀損嚴重3人還一度受困。

峨眉分隊消防隊員吳菘庭:「有兩名患者倒臥在車旁邊,都呈現OHCA的狀態,我們由救護車一個載往竹東台大,一個載往竹東榮民醫院。」

但這兩名乘客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駕駛則是輕傷,意識清楚,酒測值0.11沒有超標,先前這個路段,就曾發生好幾起死亡車禍。六月就曾發生重機騎士過彎自摔,被公車輾斃,從年初至今就有4人命喪於此。

圖/TVBS

新竹安駕中心課長劉國鴻:「因為那個彎道剛好帶一個,長下坡然後連續彎道,甚至說他可能有減速,但是減的速度不夠,造成在過彎的時候速度過快外拋。」

也就是說用路人入彎前,可能速度掌控上會不足,根據去年統計資料顯示,這個彎道是意外事故路段第一名。交通隊曾拍影片宣導就是要提醒,除了過彎時一定要降到安全車速,同時也要了解對車輛的熟悉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三線#新竹#峨嵋#死亡#車禍#保時捷#失控#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308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