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不滿被按喇叭!竟持球棒警告 網酸:我以為住台中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0:47
花蓮男不滿被按喇叭,竟持球棒警告。(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花蓮男不滿被按喇叭,竟持球棒警告。(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台中18歲宋姓男大生因擦撞瑪莎拉蒂超跑,慘遭3名惡煞持球棒打到命危,如今花蓮也出現「棒球隊」,一名男子開車不滿被按喇叭,先是與騎士爆發口角,接著竟持棒球棍與騎士理論,但沒出手毆打,不過整個恐嚇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給錄了下來,影片PO網後,民眾大酸「嚇壞我了,我以為我住的地方是台中」。

花蓮男不滿被按喇叭,竟持「球棒」警告。(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彰化食品廠富二代張男,因超跑被擦撞,持球棒爆打台中男大生,導致對方顱內出血,至今仍躺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張男逞凶鬥狠的行為,引來大批網友開酸到底家裡是生產食品還是球棒。如今花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男子也是持球棒下車理論,引發民眾恐慌。

更多新聞:超跑惡少害慘爸!食品工廠遭爆疑違建 彰化縣府將查

事發地點位於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一名男子開著白色轎車,在外側機慢車道行駛,被後方騎士按喇叭,沒想到引發汽車駕駛不滿,兩人爆發口角衝突,接著汽車駕駛亮出球棒恐嚇,還飆罵「×你娘」、「看×小」等字眼,但沒有出手打人,駕駛隨後又駕車離去。雖然騎士沒有報案,但整個過程被後方車輛用行車紀錄器給錄了下來,還PO上網,警方網巡發現後,也立即聯繫雙方車主,這下汽車駕駛恐涉及恐嚇強制以及公然侮辱等罪。

 
花蓮男因行車糾紛持球棒警告騎士,隨後駕車離去。(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這起行車糾紛被PO上網後,民眾狂酸「嚇壞我了,我以為我住的地方是台中」,還有人在影片底下留言「人家是開海神,你開牛頭牌我也是笑了」、「連花蓮也生病了!」、「要打去練舞室打」、「違規在先還在哭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棒球#台中#瑪莎拉蒂#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81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