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底惡煞家產!員工「驚人月薪」大公開 網諷:難怪開超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8:45
超跑3煞將18歲的宋姓大學生打到昏迷。(圖/TVBS)
超跑3煞將18歲的宋姓大學生打到昏迷。(圖/TVBS)

彰化知名某食品大廠的富二代張姓男子因愛車瑪莎拉蒂遭18歲的宋姓大學生駕車擦撞,氣得連同友人持鋁棒將對方毆打重傷昏迷。對此,就有眼尖網友起底該間食品大廠徵才資訊,才發現職缺薪資驚人,狂酸難怪有錢到「可以買瑪莎拉蒂給兒子開了!」

更多新聞:陳時中無罩嗨唱藏醫界大咖!藍委起底「收回扣」背景驚人

 

瑪莎拉蒂3惡煞全抓到。(圖/警方提供)

超跑3煞遭到起底是富二代,其中張男家中還是彰化知名食品工廠,公司官網影片還介紹張父「把做人本分、堅持和良知傳承給他的下一代」,怎料兒子卻犯下大錯,將18歲的宋姓大學生打到昏迷送醫。

更多新聞:王必勝外遇藏陰謀?同行抖「包養內幕」大逆轉:小三很有手段

 
網友起底凶嫌家中食品工廠徵才資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此外,有網友挖出該間食品工廠徵人資訊,該公司一共開出2個職缺,分別是「會計人員」、「生產作業員」,工作時間為早上8點至下午5點,採取週休二日制度,應徵者本身必須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經驗,薪水待遇都不超過3萬元。

更多新聞:脫了罕破尺度!本土劇女神泡湯「超兇解放」一轉身網驚呆

其中「會計人員」開出月薪2.4萬元至3萬元,工作內容為一、處理應收、應付帳款、製內帳損益、資產負債表;二、公司電腦文書資料處理及歸檔並熟悉進銷存系統操作;三、主管交辦事項,具備責任心、細心、配合度高。

瑪莎拉蒂惡少把大學生打到昏迷送院,家中祖訓卻是「做人良知」,張父代子道歉。(圖/翻攝自PTT)

另一個職缺「生產作業員」開出月薪2.4萬元,工作內容有5大點,包括一、進行製造現場的產品生產加工、檢驗、包裝出貨等作業;二、負責生產線機器、設備之操作,並維持機台正常運作;三、填寫生產報表,以檢視與生產目標;四、與其他作業員進行協調,以符合生產及程序標準;五、完成主管交辦有關生產產品、程序事宜。

不過,《TVBS新聞網》實際到該間食品公司徵才廣告查詢時,發現職缺已經關閉,頁面已經悄悄撤下,似乎有意避過此次風波。

打人的張嫌母親下跪道歉。(圖/TVBS)

網友在爆廢公社狂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此外,此徵才廣告也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引起討論,一名名網友發文指出,「只要我們勞工很努力很努力的工作領2萬4,老闆就可以買瑪莎拉蒂給兒子開了,大家要共體時艱」。此文瞬間引來超過2千名網友按讚討論,紛紛留言嘲諷「果然把打人的本分,計較與無知傳承給了下一代 高啊 真高啊」、「看來面試,需要拿球棒面試」、「彰化低薪是出了名的,因為老闆都去買名車~也不想多分員工一點點......」,在網路引起議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瑪莎拉蒂#海神#惡煞#海神惡煞#富二代#大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886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