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車惡少爸代子謝罪 多次鞠躬曝「妻心力交瘁起不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0:48
食品業董座替兒子毆人致命危一事多次鞠躬道歉。(圖/TVBS)
食品業董座替兒子毆人致命危一事多次鞠躬道歉。(圖/TVBS)

台中市一名18歲的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行經台灣大道不慎擦撞瑪莎拉蒂,未料被車上3名惡煞毆打致顱內出血昏迷,而動手主嫌張男家中經營食品廠,今(11)日上午其父親獨自一人在工廠前替兒子公開道歉,他多次鞠躬,感到萬分心痛,也表示妻子「心力交瘁起不來了」,為人父母對於兒子的所作所為,感到難過,向社會大眾及被害家屬深深致歉。

張爸召開記者會代子謝罪,承認自己管教不當。(圖/TVBS)

 
張爸說,第一時間收到這個消息,就前往台中榮總,想要跟被害家屬致意,但因為加護病房無法進入,有試著留紙條,還是沒辦法進去,今天發生這事情感到萬分心痛,身為人父母,「我心力交瘁」,兒子喝醉酒闖大禍,相信司法會給他應得的審判。對於造成社會的不安及不良示範,在這裡向社會大眾深深一鞠躬,道歉再道歉。張爸說,會每天祈禱宋同學早日康復,該有的慰問、關懷、賠償,都會負責,不會逃避,也希望宋媽媽能給機會,讓父子倆能夠當面道歉。

更多新聞:子非富二代!父稱「管太嚴害脫序」「瑪莎拉蒂是分期買的」

張爸表示,對於兒子痛毆男大生害命危,感到很羞愧,對不起大家,是他管教孩子不當,被問及「為什麼今天只有爸爸出面?」他則說,因為媽媽已經心力交瘁起不來了,為人父母的他們都感到很難過,且案發至今,他都還沒與兒子見面。

 
張姓主嫌家中經營的食品廠Google評論被洗1顆星。(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然而,由於張嫌是彰化某家知名食品工廠的小開,食品工廠的資訊,以及負責人張爸的身分、官方臉書、YouTube等資訊全數曝光,遭到不少網友抵制,甚至狂刷1星負評,導致食品廠急關相關網站。對此,張爸說,兒子該受的法律責任跟他們堅持把產品做好的態度是分開的,目前YouTube、粉絲專頁等都已經打開了,暫時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情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瑪莎拉蒂#惡煞#毆打#食品業#董座#富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73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