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召妓像叫披薩」 應召女大吐苦水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3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08/03/13 22:27

在紐約州長任內,刻意加重男性召妓刑罰的史匹哲,很諷刺地自己卻捲入召妓醜聞下台,大家對於這個話題議論紛紛,有男性政客認為,史匹哲實在是男人的臉;有應召女郎跳出來說,這些恩客財大氣粗,召妓就像在叫披薩一樣,態度令人無法茍同。

從鐵血檢察官當上紐約州長才2年,史匹哲現在為性醜聞風暴黯然下臺,CNN找來醫師幫他診斷。心理學家:「他被大腦邊緣系統控制,這裡主管性驅動,尋求興奮跟生活動力,而不是腦內理性思考,對跟錯的部分。」

對於政客的衝動,曾經有不少政界恩客的媽媽桑茱蒂最清楚。前應召業者茱蒂:「政客基本上愛開方便門,有時候他們要,就是要像叫比薩一樣。」

政界的男性也對史匹哲寄予同情。前紐約市長高賀:「我不認為召妓是糟糕的罪行,我一點都不覺得是犯罪。」民主黨政策幕僚:「這男人做的好事,是他讓家人蒙受悲劇跟羞辱。」

史匹哲只是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嗎?根據調查,14歲以上,30%的美國男性都有召妓的經驗,性產業每年營收更高達145億美元。CNN主播古柏:「你稱你的…,你實際稱自己皮條客?」「皮條客」之王伊茲樂:「我從沒稱自己皮條客。」古柏:「不過…哦,我讀過有關你的文章,你說你像是皮條客之王。」伊茲樂:「我想那只是玩笑話。」

已經改行從事高級紅娘業,被稱為「皮條客之王」的他,大方的在鏡頭前,分析召妓醜聞的女主角。 伊茲樂:「她是很典型的鄰家女孩,她相當年輕,身材也不錯,我不知道她的胸部是真還是假,這是你會預期要開價每小時1千或2千美元。」

面對外界批評性產業物化女性,製造人口走私犯罪,這位「皮條客」說「高級」應召業等級不同,完全是互蒙其利的事。伊茲樂:「我讓顧客樂不可支,那些女孩兼職就能賺大錢,才20歲出頭,20歲這麼年輕,在曼哈頓就有白花花的銀子,我旗下的女郎不管在哪,收費都從1小時1千到2千起跳,一次會客最少2小時到4小時 ,她們能抽一半的利潤。」

皮條客之王更透露,每個月淨利高達20萬美元,應召業畢竟是非法行業,最終他還是選擇改行收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召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70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