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二代曾軍中打人被告 同袍:打完嗆還有下次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23:13

持續追蹤,這名只因為擦撞就把人打到重傷的主嫌張姓男子,兩年前當兵時,曾在軍營內拿椅子打傷一名同袍,當時被告傷害和恐嚇,上法庭時,他還說,自己做食品行銷業,月薪只有兩萬五,無法和對方達成和解,最後法官判他拘役65天,得易科罰金!獨家訪問當時被打的軍中同袍!

圖/TVBS

 
打人的主嫌張姓男子,民國108年在成功嶺服役,就曾因傷害和恐嚇案件被告!

原來當時部隊行軍,張姓男子不滿一名同袍走太慢,休息時,把人叫到眼前,卻突然拿鐵板凳朝對方的頭打下去!

被打的軍中同袍(變音):「我當下其實有點愣住,我就是把他抱著而已,避免他還有後續動作。」

 
圖/TVBS

我們訪到當時的被害者,他回憶,對方打完後還嗆「下次還有」,導致他身心承受巨大壓力,事發後,對方父母曾帶著他來道歉,卻說車內有棍子,願意把兒子讓他打到消氣,被害人當然不會這麼做,雙方後來和解沒成,對簿公堂!

被打的軍中同袍(變音):「就假裝跟我爸媽道歉,後續也是在挑釁我,他的性格可能家裡面也比較寵他吧,我也不好講什麼,就每個人的家庭,成長出來的人就不太一樣。」

圖/TVBS

打人的張姓主嫌老家在彰化,是一家頗具規模的食品製造工廠,登記資本額一千萬元,他開的進口車,也是登記在媽媽名下!

不過他在軍中打人,憲兵隊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上法庭時,法官認為,他雖敗壞軍中紀律,但念在犯後坦成所有犯行,有意和解,是因為他從事食品行銷,一個月收入只有兩萬五,與對方賠償金談不成,才會和解不成,法官考量後裁定拘役65天,得易科罰金,以示懲儆!

但最後罰6萬五,張姓男子並沒有得到教訓,兩年後,開車和人發生小擦撞,卻爆氣猛打對方,一樣朝頭部攻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擦撞#男子#當兵#同袍#恐嚇#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53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