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療暴力!不領處方箋欲退費 婦「鈔票打臉」護理師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3:23
皮膚科護理師遭婦人用鈔票打臉。(圖/翻攝自我是景美人與您分享在地生活 臉書)
皮膚科護理師遭婦人用鈔票打臉。(圖/翻攝自我是景美人與您分享在地生活 臉書)

台北市一間皮膚科診所護理師,日前遭民眾言語汙辱,甚至還被「用錢洗臉」!這名婦人從9月開始就到皮膚科就診,診所人員表示,她的口氣和態度,一直都不太好,直到這個月4日,婦人在櫃台結帳時,因要使用健保或自費的問題,又和櫃檯人員起了口角,之後又說不領取醫師處方箋,便在找錢的過程中,將百元鈔票甩在護理師臉上。

文山區興隆路這間皮膚科診所,昨(8)日控訴遇上民眾,態度不佳。據了解,這名婦人從9月開始就陸續到這就診,員工說,她的口氣和態度都很差,本來不想計較,沒想到這個月1日晚上,婦人再度來看診,自費做了皮秒雷射,卻對美容師和院長都相當不禮貌。

 

診所表示,這名婦人從9月開始態度就不好。(圖/翻攝自我是景美人與您分享在地生活 臉書)

更多新聞:擺6年煞車已故障!老婦買助行車爬坡 倒退嚕撞電桿亡

3天後婦人再度上門,結帳時,診療結束後原先是要自費,之後又說,自己要改用健保,護理師依規定收取掛號費後,婦人又說自己不要領取醫師的處方箋,要求退費。當時護理師將800元鈔票交給婦人,她卻把錢拿了起來,直接往護理師臉上丟,在離開前,還罵了一句「王八蛋」。

 
護理師在找錢時,遭對方辱罵。(圖/翻攝自我是景美人與您分享在地生活 臉書)

更多新聞:歪了!水泥車過彎角度沒抓好 下坡直衝民宅撞電桿

由於當時護理師並未在從事醫療行為,因此婦人這舉動,依規定,只能提告《公然侮辱罪》,目前診所人員也已經前往報案,不姑息這種醫療暴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文山#皮膚科診所#婦人#皮秒雷射#不禮貌#態度差#鈔票#打臉#王八蛋#醫療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233

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