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大貨車撞破國道護欄 車頭懸半空中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5:31

國道一號,彰化系統交流道,北上匝道,清晨六點半,一輛飼料大貨車撞破護欄,車身在超道上,車頭衝出去,懸空在半空中,搖搖欲墜,駕駛在車內,驚恐萬分,下方是國道一號南下車道,緊急封閉救人。

圖/TVBS

 
大貨車衝出國道護欄,車頭吊在半空中,搖搖欲墜。人還在車裏頭。

雲梯車升空救人,駕駛意識清醒,在消防隊員協助下爬出來。

消防員:「來,救上來了,繩子鬆,繩子鬆,鬆繩,好,你不要動。」

 
他懸在半空中動彈不得,因為油管破裂,淋到黑油全身黑漆漆。停下來的用路人不敢相信,怎麼會有這樣的車禍。

圖/TVBS

意外發生在清晨6點多,彰化系統交流道。飼料大貨車從國道一號北上方向,要轉到國道三號,在轉彎匝道,撞破護欄,車頭衝了出去。

車禍發生在清晨6點半,國一北上匝道,但是車頭懸在南下車道的半空中,兩邊都緊急封閉,正值上班交通尖峰期,車流嚴重回堵。防撞車出動戒護。

彰化和台中消防人員趕往救援,得先防止車頭墜落,先用吊臂車固定。出動雲梯車升空,懸空1個半小時獲救。

圖/TVBS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黃琮祺:「疑似是自撞護欄車頭懸吊在外,駕駛也在裡面情況十分危急。」

大貨車怎麼會衝出國道高橋,事故匝道是轉彎處,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詳細原因有待釐清。

 
北上匝道8點多恢復通行。南下從193K塞到187K,回堵6公里10點開放恢復通車。42歲的謝姓男子,右腳封閉性骨折,多處擦挫傷,傷勢沒有大礙,但是這驚恐指數破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彰化#國道#貨車#衝撞#護欄#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92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