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猛按喇叭 百萬車主嗆:難怪做外送!雙方事後道歉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7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20:32

屏東一名外送員,遇到百萬休旅車,違停在機車道上,在後方連按好幾聲喇叭,沒想到過了一個路口,車主竟然追上來,還嗆聲「難怪會做外送」。實際找到這位車主,他坦承違停有錯在先,但對方狂按喇叭,一時氣不過才下車理論,事後雙方也已經道歉和解。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外送員vs.車主陳先生「啊嗶夠了嗎,沒有啊剛剛你違停在那邊啊。」

眼前這名黑衣男氣勢洶洶,嚇得外送員定在原地不動。

外送員vs.車主陳先生「我就要走了你是在嗶xx?難怪你會送外送嘛!」

 
對外送員嗆聲完扭頭就走,讓他不爽怒po網,原來當時黑衣男,開著這輛百萬休旅車,違停在慢車道上,當時車來車往,他還衝下車和外送員理論。

圖/TVBS

記者宋佳娟:「當時陳姓車主就是把車停在機慢車道上,雖然在郵局前的停車位比較少,不過在對面就有一整排的停車位。

當事車主陳先生:「違規事實,但是也是你可以檢舉我,可以請警察來說這可以開單。他就這要嗶不然就嗶長音。」

就是這幾聲喇叭,有的長有的短,按的陳姓車主心好煩,一時kimochi不好,才會追上這名外送員,還嗆聲「難怪會做外送」,但他強調,並非針對外送行業。

當事車主陳先生:「有時候熊貓真的騎快,然後反正騎快啦,你們在路口店家前面路口,你們都有在違規,為什麼我們也就這樣子,你就在針對我。」

圖/TVBS

其實雙方事發後也用臉書聯繫,陳姓車主為口出惡言道歉,外送員也坦承自己「喇叭按得很兇」,雙方已經和解,當時事發在屏東民生路上,5號早上11點多,附近都是商店或郵局,停車格確實一位難求,有些車主便宜行事臨停一下,都算違規。

 
屏東分局民族所長陳漢諭:「屏東市民生、復興路口車流較大,且附近有市場及多間金融機構,民眾如任意違規停車,會妨礙交通秩序。」

由於民生路是一線快車道一線慢車道,要是有違停,機車就得騎在快車道上,外送員為了爭路權,和車主起爭執,也掀起網路論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百萬車主#外送員#按喇叭#嗆聲#道歉#和解#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65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