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育兒津貼卻失聯 婦幼隊從提款記錄追人


發佈時間:2021/11/06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4:41

這起幼童埋屍案,根據了解,媽媽陳姓女子跟四個孩子,戶籍都在桃園,但大女兒是戶政事務所,其他三個孩子寄戶口在朋友家,媽媽帶著她們跟同居男友,住在苗栗竹南。桃園社會局五月份通報協尋,家長失聯,婦幼隊最後透過提款機記錄,找到媽媽,再透過附近監視器,才找到人。附近住戶說,他們有三個孩子,明明是四個,連大女兒都沒見過這個弟弟。

圖/TVBS

 
男童的親身父母親,都被移送,他們涉嫌殺童埋屍,媽媽還大腹便便,她懷孕35周,即將臨盆。

陳女和4名子女,戶籍都在桃園,老大在平鎮戶政事務所,其他三個寄居友人家,實際上,媽媽帶著孩子,和林姓男子同居在苗栗竹南,一個月3500的育兒津貼持續請領,也有人從自動提款機領走,但是父母親聯絡不上,五月份桃園社會局通報協尋,婦幼隊開始調查。從提款機的領款記錄找到人。

桃園市婦幼警察隊分隊長徐彰慎:「依他們生活情形去調閱周邊監視器,因而循線發現他們的行蹤。」

 
圖/TVBS

警方訪查時,附近居民說,父母親撫養3個孩子,但是明明應該有四個,11月4日,員警屋外守候,趁林姓男子返家時上門,果然少了一個,家長一開始還說,去年6月被陌生人抱走,失蹤沒報案。後來才坦承,已經死了。

桃園市婦幼警察隊分隊長徐彰慎:「大女兒表示未曾看過第三個弟弟。」

孩子被埋在竹南廣源科技工業園區,因為之前爸爸在附近的電子廠上班,熟悉這邊環境。怕被發現,他趁著夜色掩埋。

圖/TVBS

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偉誠:「男童死亡之後他還有持續詐領育兒補助,我們認為這部分涉犯三個罪嫌。」

林男和陳女,都涉及殺人,遺棄屍體,和詐欺罪,爸爸羈押禁見,媽媽因為懷孕35周,即將臨盆,目前限制住居,每天早晚兩次,要到派出所報到。

檢警追查時發現,男童父母親兩人共用一支手機,逮捕時兩人身上只有一千元,四個孩子,一個死亡,三個被安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育兒津貼#失聯#追人#提款記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07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