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20車違停連成「貪食蛇」 阿里山公路秒成停車場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8:24
20多輛白牌箱型車違停占道路,後方駕駛只能跨越雙黃線超車,相當驚險。(圖/民眾提供)
20多輛白牌箱型車違停占道路,後方駕駛只能跨越雙黃線超車,相當驚險。(圖/民眾提供)

一名葉姓網友日前至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園區遊玩,看完日出後下山,循阿里山公路往阿里山方向前進,驚見20餘輛廂型車及休旅車違規停在道路上,甚至併排停車,簡直把這裡當成停車場,有些白牌車還在此載客,搞到網友只能跨越雙黃線超車,諷刺這情形已變成「阿里山公路的日常」。

阿里山公路除了違規停車,還有司機併排停車。(圖/民眾提供)

 
葉姓網友在「爆料公社」PO上影片並表示,10月31日上午7時許,從塔塔加看完日出後,下山前往阿里山方向的台18線104公里處,發現一輛廂型車停等路中央,原以為是前方塞車、施工或出車禍,沒想到司機竟然在此放遊客下車,逼得他只好越過雙黃線超車,還要閃對向來車,場面一度好驚險。

更多新聞:電費比去年多2倍!她連2期帳單飆破萬 台電揪原因

然而,網友越往前開,越令他大開眼界,竟然有20多輛廂型車停在路邊,甚至還有幾部併排停車,網友氣炸,直呼「你們賺錢沒關係,但是至少停路邊一點,要不然就是最後面一台要有一個人指揮交通」,沒想到竟有司機回嗆「啊就可以過,你就趕快過去」。原PO認為這情形超誇張,都要變成「阿里山公路的日常」,也擔心若發生車禍或意外該怎麼辦。

 
20多輛白牌箱型車違停占道路,後方駕駛只能跨越雙黃線超車,相當驚險。(圖/民眾提供)

對此,南投縣警察局交通隊組長李安景表示,白牌車違規停車,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56條規定可處600到1200元罰款,其中,併排停車可處2400元罰款。此外,若占據道路,導致其他用路人需跨越過雙黃線,因而造成車禍事故,違停者必須負起損害賠償責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里山#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園區#違停#白牌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4

0.1359

0.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