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深夜尋仇連轟5槍 犯後驚跑錯地點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9:40

新北板橋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在餐敘中與朋友喝酒聊天,爆發多次口角衝突,因此讓他懷恨在心,5日凌晨1點多幾杯黃湯下肚後越想越氣,決定搭車來到對方在縣民大道二段的公司開槍洩憤,但因為喝醉了,加上天色昏暗、視線不佳,開槍完後竟發現搞錯地點,誤射隔壁無辜店家。

圖/TVBS

 
黑色轎車來到店家前,一名身穿黑衣長袖的男子,一下直接就從口袋裡掏出手槍,連續朝民宅惡狠狠地砰砰砰,連開五槍,完全不在意,駕駛全程目擊。

囂張洩憤完,卻又立刻請司機載他前往派出所,但他手中都握著槍,大搖大擺模樣,這誇張行徑讓人看了膽戰心驚,以為他是要上警局做甚麼,幸好男子是要去自首。

圖/TVBS

原來是這名26歲的張姓男子,日前在一場餐敘跟朋友喝酒聊天,但他供稱跟一名從事土地開發的林姓友人,幾杯黃湯下肚後,兩人講話都很衝,當場多次爆發口角,因此懷恨在心。
 

5日凌晨1點多,他喝了幾杯後又想起這件事,越想越氣,決定搭車來到對方在縣民大道二段的公司,要開槍洩憤,不過因為喝醉了,加上天色昏暗視線不佳,開完槍後竟然發現搞錯地點,射到隔壁的無辜店家。

鐵門上破了三個洞,無辜店家已經用膠帶暫時補起來,柱子上也還留下彈痕。

圖/TVBS

新北市警察局海山分局隊長廖武郎:「經了解該犯嫌來這邊之前,他有先叫Uber,那我們警方也有跟他核對,他確實他有叫車啊,叫車到現場以後開槍後他就馬上搭車,告訴駕駛說他要到派出所投案。」

員警當場查扣手槍一把與子彈五顆,只是這槍他供稱是朋友寄放的,想要開槍洩憤才會直接拿了就開,現在也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毀損罪送辦。想恐嚇人,結果卻找錯店家,真的有如此單純,恐怕還得向上追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板橋#男子#開槍#民宅#口角#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86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