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白牌車當街讓乘客下車 2公里山路違停逾20輛

記者 徐慧珠 陳嘉貴 / 攝影 趙立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9:32

新中橫公路沿途景色優美,不少遊客開車前往塔塔加觀賞日出,就有遊客發現,不少「白牌」廂型車不僅違規載客,還把車停在馬路中央讓遊客下車,甚至短短2公里不到,就有20幾輛車占據,偏偏道路狹窄又有不少彎道,沿途真的是險象環生!

圖/TVBS

 
一早7點多,就在新中橫公路上,竟然有廂型車直接停在馬路上,讓遊客下車,而且不只1輛,跟在後頭的駕駛,只好越過雙黃線超車,碰上對向有車子開過來,過程超驚險!

目擊民眾:「大剌剌停在路中間,讓乘客上車下車,而且它那個車牌都是自用車啦,我開過去的時候對向是不是有一輛車過來,我覺得這樣很危險。」

圖/TVBS

更扯的是,再往前走,又有車子擋路了,這1次,不是1輛,而是不到2公尺的距離,停了一整排20幾輛廂型車,司機們甚至就站在一旁聊天,癱瘓馬路,一點也不以為意,讓嚇出一身令汗的駕駛氣炸了!
 

目擊民眾:「你們車停這樣也都不管,然後站在旁邊聊天,那個司機就說能夠過去你就趕快過去就好了,我那時候實在氣到不行。」

他說,一輛又一輛的白牌車,明明是載遊客上山賞日出的,不僅違法營業,還違規停車、占據馬路,甚至並排違停,司機們卻習以為常,讓人震驚,他質疑,怎麼不見相關單位前往取締呢?
圖/TVBS


南投縣警局交通隊組長李安景:「違規停車的部分可以處罰新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車道當中的話,整排跟並排停車的部分,可以處罰新台幣2400元以下,那因為占用車道致使用路人在超越的時候跨越雙黃線,如果發生肇事的話,違規停車的部分要負侵權行為的損害賠償的責任。」

警方呼籲民眾,發現類似的違規行為,可以打110報警,對於白牌車違規占用車道,將結合監理單位,依照公路法開罰,可處9千元以上的罰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中橫公路#觀日#白牌#違規#載客#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6

0.1266

0.3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