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酒駕他來鬧事 遭壓制嗆「給我叫冬瓜標來」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3:52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他的朋友酒駕騎車肇事,他趕到現場嗆聲,做酒測時,還大喊要他朋友不要吹,並對員警飆罵髒話,就連被員警依妨害公務壓制後,還不斷對旁邊的朋友說,馬上幫我叫冬瓜標過來;戴著金項鍊,平頭黑衣男子,被兩名員警壓制,坐在地上,雙手反揹。

圖/TVBS

 
員警vs.嗆警王姓男子:「他罵我三字經唉,(我說你X是三字經),你去跟檢察官說。」

人被制伏,嘴上還在反抗,不斷嗆聲,甚至還叫朋友,幫他叫「冬瓜標」過來。

員警vs.嗆警王姓男子:「馬上叫『冬瓜標』來。」

 
酒駕肇事,妨害公務還這麼囂張,連員警都聽不下去,反嗆你叫看看啊。

員警vs.嗆警王姓男子:「車禍酒駕還敢這麼囂張喔,(沒有啦不是這樣啦),叫來啊你叫來啊。」

但其實酒駕肇事的,不是他,而是他的朋友。

圖/TVBS

員警vs.嗆警王姓男子:「你是要吹還是不要吹,(不是啦我等我朋友來),你朋友來,你總統來也是一樣啊。」

騎機車追撞轎車,全身酒味,員警讓他喝水後酒測,他卻不斷堅持要等朋友來。

員警vs.嗆警王姓男子:「吹一吹不要在那邊拖時間,(你也做個面子給人家啊),(他又不是酒駕他有酒駕嗎)沒有嗎。」

他的朋友就是這名被壓制的平頭男子,一到現場就跟警方大小聲,就連要酒測了,還直接阻擾,叫他朋友不要吹。
 

員警vs.嗆警王姓男子:「含住吹管持續吹氣,(不要吹)好,(XX我有妨礙公務)你現在怎樣。」

當場就被員警制伏,但態度還是相當囂張。

圖/TVBS

員警vs.嗆警王姓男子:「你罵我髒話,我執行公務你在罵我。」

妨礙公務,還吵著要撂人,對象竟然是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你到底何方神聖,標哥是你要叫就叫得動?

 
員警vs.嗆警王姓男子:「給我叫冬瓜標來,馬上叫冬瓜標來。」

警方表示,這名平頭男只是一般老百姓,沒有特殊身份,也沒在顏家服務處工作,只因為事發地點就在沙鹿區,就吵著要叫顏清標來,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移送,而他的朋友還是因為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男子#工作#車禍#員警#機車#酒駕#妨礙公務#公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92

0.3071

0.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