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不雅手勢又喊尿急!襲眼案嫌犯出院 怕再犯遭羈押

記者 黃筱淇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葉奉達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22:17

屏東高樹鄉,9月份超商女店員遭攻擊雙眼,楊姓嫌犯在醫院收治一個多月後,院方評估病情,在他情緒穩定時,由檢警押解出院,送到屏東地檢署,檢方將向地院聲請預防性羈押,在走出醫院時,楊姓男子還一度面露兇相,對媒體比出不雅手勢,被員警制止,而三日晚間7點,已獲法院裁定羈押獲准。

圖/TVBS

 
大批刑警包圍,穿著條紋衫、這次乖乖把口罩戴好,楊姓嫌犯在襲眼案後,住進醫院治療1個多月,三號下午兩點多出院,看見媒體,他面露不快。

楊姓男子朝著鏡頭,比不雅手勢,立刻被一旁刑警制止,上車前往地檢署偵訊。檢察官認為,他涉犯殺人未遂、重傷害未遂等罪嫌疑重大,都是5年以上重罪,且有逃亡以及再犯之虞,向屏東地院提出聲押,晚間7點獲法院裁定羈押獲准。

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怡利:「所犯為五年以上之重罪,且有事實足認被告楊姓男子,有逃亡及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圖/TVBS

而早在下午,村民一聽到他出院了,大家都憂心忡忡。

高樹村民:「感覺回來就會很怕,盡量不要讓他回來啦,拜託拜託。」

高樹村民:「打人無罪傷人無罪,如果這樣的話大家都能打人傷人了。」

高樹村民:「如果放出來就放到法官他家啊。」

九月下旬,屏東高樹鄉發生超商女店員攻擊案,震驚全國。3日下午,精神科醫院評估嫌犯病情、情緒穩定後,直接由檢警到醫院押人,解送地檢署,村民都怕嫌犯再回到社區,擔心法院裁定不用收押,司法、衛政及醫院方,也在日前「沙盤推演」,當時達成共識,若沒有獲准羈押,會再把楊姓男子送回醫院收治,不讓他返回高樹。

圖/TVBS

屏東縣議員(國)曾義雄vs.社會處長劉美淑:「家人有沒有財產?沒有,那怎麼求償?沒有辦法,那不就白死了,她可以求償,但可能會求償不到。」

 
而大家關心的女店員,上個月手術後復原良好出院,但不敢再回高樹,暫時住親友家靜養,會不會求償,未來再說,但最希望的是,傷害她、攻擊過其他村民的嫌犯,付出該有代價,還給村莊寧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襲眼案#預防性羈押#女店員#不雅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170

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