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ㄎ一ㄤ路倒i13Pro遭扒!男控警:找嘸只能認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2:45
男子倒在百貨門口,嫌犯站在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男子倒在百貨門口,嫌犯站在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的朋友先前在餐廳喝酒慶生,卻因為喝多了,離開時倒在路邊。當時一名男子經過,眼看四下無人,竟順手偷走他身上的iPhone 13 Pro手機,等到朋友清醒後才趕緊到派出所報案,當下調閱監視器,員警還說這人就是轄區的治安人口。但至今已經1個多月了,卻遲遲等不到下文,前幾天好不容易接到警方電話,卻和他們說,「調了很多支監視器,但因為影像模糊,人可能抓不到了」!

民眾表示,9月26日當天晚上,陳姓友人在信義區微風南山幫朋友慶生,結束後,因為喝多了,倒在一樓門口。當時附近剛好都沒人,一名身材微胖的男子經過,先是對他看了幾眼,之後再觀察一下現場監視器位置,先行離開。但不到1分鐘,這名男子又回來了,這次他直接靠近陳姓友人,伸手摸了下他的口袋,扒走iPhone 13 Pro手機,之後逃逸。

 

嫌犯第一次經過時,先觀察現場監視器位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更多新聞:直播糾紛!娛樂公司遭3煞球棒砸 住戶聞巨響憂開槍報警

陳姓友人清醒後才發現,自己新買的手機被偷走,急忙向警方報案,在調閱附近監視器後,員警發現,這人就是信義區的治安人口。起初他還以為,手機可能找的回來,但遲遲等不到員警通知,直到10月底才接到警方電話,和他說「我們調閱了附近的路口大約6、7、8、9、10、11、12個監視器,基本上畫面非常模糊,人基本上抓不到了」。當下陳姓友人回應「可是我10月初至派出所看監視器畫面的時候,旁邊的2位員警當下有認出來,還跟我說他是信義區附近的竊盜慣犯」。員警這才說,報告上沒寫,他會再詢問看看。

 
嫌犯下手行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更多新聞:認吸毒!賓士哥「拉K還開車」 北市街頭飆速撞10車

事發至今已經超過1個月時間,陳姓友人控訴,現在才等到一通電話,誰知道下一通要等到什麼時候?遇到竊盜慣犯真的只能認了嗎?對此轄區派出所回應,目前仍在積極偵辦當中,該名男子是街友,同時也是轄區治安人口,但他並不住在轄內,也沒有固定住所,因此較難鎖定他的行蹤,不過仍會持續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市信義#員警#微風南山#酒醉#路倒#iPhone 13 Pro#扒走#治安人口#慣竊#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1090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