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男包養酒女惹殺機 父母、弟涉重嫌遭聲押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3:29

彰化埔鹽水流屍命案,涉案的林姓酒店小姐,遭到羈押禁見,不過她對共犯交代不清,檢方追查後發現,林女的爸媽和弟弟,都出現在行兇和棄屍現場,傳訊後認定3人涉有重嫌,向法官聲請羈押。

圖/TVBS

 
彰化水流屍命案,除了主要嫌犯林女,她的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也被揪出有涉案,連夜傳訊,檢察官認定三人涉重嫌,向法院聲請羈押。

彰化地檢署襄閱葉建成:「後續持續據追查在11/3日,將同時在場的共犯將林某的父親、母親,及弟弟三人拘提到案說明。」

殺人全家都涉案,最主要檢方查出,林姓女子還有林女爸媽、弟,這4人都出現在行兇和棄屍現場。林女被逮後,對共犯交代不清,突破心防後,才又追出3位家人都涉案。但被逮後,家人彼此供詞不一,就怕串證,將3人一併聲押,令人無法理解,家人竟然都和冷血殺人案有牽扯。

 
圖/TVBS

林女爸爸,臉書大頭貼,還是一輛百萬轎車,全家住在彰化鹿港,林女弟弟臉書,也都是自拍照片,看似生活單純平凡,林女爸媽卻疑似常為錢爭吵。

鄰居vs.記者:「(夫妻倆常吵架嗎,是為了金錢嗎),好幾年都這樣,都是為了錢的事在吵,吵到之前隔壁都叫警察來處理。」

林女家親友:「20幾年來沒有來往,她爸是在做噴漆,現在比較沒在做,她老婆很恰。」

圖/TVBS

據親友轉述,林女一家6口,爸媽生了3女1男,鹿港老家是向親戚租的,大女兒也就是涉案的林姓女子,長期在台北工作,很少看到人。兒子兩年前才剛畢業,二女兒已經嫁人,最小女兒才18歲,是否家中經濟出狀況,但殺人還加工棄屍,手段狡猾,遺體初步解剖,還發現頸部、腹部,疑似都有皮下出血。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解剖沒有辦法立即判斷死因的時候,大概很多都是勒斃嘛。」

一開始發現張姓男子遺體,就知道不可能是一人所為,但沒想到的是,共犯竟然是家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埔鹽#命案#行兇#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71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