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女老師玩具槌暴打 仁武4歲男童崩潰喊「妳不配當老師」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3:56

高雄仁武一名家長控訴,幼兒園老師拿玩具槌對4歲兒子不當對待,孩子手臂、臀部有挫傷,因此憤而到派出所報案,當下女老師到派出所時,4歲兒子情緒崩潰,大喊「為什麼要打我,妳不配當老師」,目前相關單位查扣幼兒園監視器畫面,介入調查,而女老師已解聘。

圖/TVBS

 
幼兒園午休時間,孩子打地舖,有人不乖乖睡覺,只見女老師揮動手,似乎在教訓人,沒多久,又走到另一位孩子旁邊,同樣看到手上下拍打,家長控訴,女老師手上拿的是一支玩具槌,小孩不睡覺,就會像打地鼠一樣,造成四歲兒子,右臀部紅腫挫傷。

男童媽媽:「打完其他小孩之後,因為看到我小孩的腳有動,她就衝過去馬上打是一連串的暴打。」

不僅如此,不時看到女老師沒耐心,用手推走擋住路的孩子,監視器一幕幕讓家屬無法認同,加上四歲大的兒子,因為老師不准上廁所,憋尿憋到尿道炎,種種行徑,家屬受不了到派出所提告,孩子一見老師,情緒崩潰。

 
圖/TVBS

男童媽媽:「他(兒子)那時候看到老師來了,他很歇斯底里的叫說,妳為什麼要傷害我為什麼這樣就要打我,妳不配當老師。」

事發在上周29日,家長發現孩子大腿有紅腫痕跡,孩子透露是老師打的,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老師不只拿玩具槌,不時會有沒耐心,不合理的行為,園方快刀斬亂麻解聘爭議老師。

園長:「我們立刻請老師離職,以示負責。」

其他同班家長:「她(老師)是比較嚴肅一點,可是真的她對小孩子,真的算很有耐心。」

圖/TVBS

其他同班家長說,老師比較嚴肅,但對孩子非常好,年約4、50歲的女老師是合格幼保員,服務1年8個月,她說玩具槌只是提醒作用,沒有真正打在孩子身上。

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社會局會儘速來審查從嚴來認定。」

 
學生家長已經提告,如果老師涉及不當管教,可裁處6萬到60萬罰鍰,相關單位已經介入,查扣監視器,逐一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家長#控訴#幼兒園#玩具槌#不當#對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022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