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曾打我小弟!臉書約談判 北市36黑衣人街頭大亂鬥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1:12
社子大橋爆36人大亂鬥。(圖/TVBS)
社子大橋爆36人大亂鬥。(圖/TVBS)

今(3)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八段社子大橋附近,有多達36名黑衣人聚眾鬥毆,其中3人遭砍,手部、頭部都有擦挫傷及刀傷濺血。轄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火速抵達現場,經查發現陳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對劉姓少年嗆聲,控訴對方打過他小弟,雙方相約談判,陳男和4名朋友共乘一輛車抵達,沒想到劉男卻帶了30人到場,引爆大亂鬥,警方將涉案人士帶回,依傷害、聚眾鬥毆滋事、毀損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員警喝令犯嫌下車。(圖/TVBS)
犯嫌車輛集結。(圖/TVBS)

 
更多新聞:噴槍燒機車!留美博士返台二度縱火 二審高院改判5年6月

據了解,家住板橋、新莊的20歲的陳姓男子與住在中和的17歲劉姓少年原先根本不認識,陳男前一日晚間9時許,利用臉書社群軟體向劉男嗆聲,指稱「你以前打過我小弟」、「你不要躲,出來面對!」雙方便相約凌晨1時在台北市社子橋下談判。陳男和4名朋友開了一輛車到場,而劉姓男子則是找來30名友人,分別開著8輛車到場助陣。

犯嫌遭警方帶回。(圖/TVBS)
警方查扣相關刀械棍棒。(圖/TVBS)

更多新聞:基層警心頭肉!警政署長慰問中風所長 承諾照護不間斷
 

雙方一見面就爆發衝突,劉男見陳男一夥人在場等候,立即下車率幫眾持棍棒、刀械包圍該車,當場砸車並朝車內人員攻擊,導致陳男這一方一共有3人全身有多處擦挫傷、刀傷,傷勢主要集中在手部及頭部,幸好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趕抵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酒醉男揚言帶汽油衝北市府!只因「居酒屋結帳多6千」

轄區士林警分局,獲報後出動快打警力趕往現場,在社子大橋旁攔下8輛轎車,當場查獲多達30名年輕男女,而且現場還留有多把被丟棄的刀械、棍棒,警方隨即封鎖現場,將涉案人等上銬帶回。全案訊問後,警方依刑法聚眾鬥毆滋事、毀損及傷害等罪嫌,將人移請士林地方法院、及士林檢察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社子島#大亂鬥#濺血#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3507

0.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