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棄保險箱「藏子彈」 突炸裂2清潔員受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鄭勝為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9:13

台北市萬華清潔隊,收運民眾預約清運的大型廢棄物,載回回收場整理,一個保險箱落地突然爆炸,子彈散落一地,在場的清潔隊員狂奔,被嚇出冷汗,造成兩名清潔員皮肉傷,而預約清運的是一名婦人,否認保險箱是她的,警方不排除是黑幫人士擁有,看到路邊有垃圾堆,順手丟掉。

圖/TVBS

 
清潔員正在整理廢棄物,突然間,冒出火光,接著傳出巨響,連環爆,清潔隊員有的蹲下,有的拔腿狂奔,而引發爆炸,是一個保險箱。

萬華區清潔隊隊長蔡仲益:「收回來之後放到我們華翠轉運站,我們同仁把那個保險箱放下來的時候,突然爆裂開來。」

圖/TVBS

爆炸後,子彈散落,廢棄床墊還有行李箱,也被火光給燒到,只是保險箱怎麼會爆炸,就在2日上午七點多,萬華清潔隊,到萬大路巷內,收運民眾預約處理的大型廢棄物,載回回收站整理,保險箱落地就炸開,壓縮車駕駛右胸被碎片割傷,另一名同仁左手臂擦傷,還好都只是皮肉傷。
 

圖/TVBS

萬華區清潔隊隊長蔡仲益:「原本那個保險箱是鎖起來的,(那個門有被打開了)對對對,她原本登記的是一個木櫃,但是我們去發現的話,那旁邊還有一個臉盆還有一個保險櫃。」
台北華江派出所所長李智瑋:「該保險箱內既有疑似9釐米子彈5顆,2顆彈頭1顆空包彈,及1顆底火2顆彈頭。」

保險箱爆炸後,裡面5顆子彈,2顆彈殼,1顆手槍底火等,而預約清運的是一名婦女,否認保險箱是她的,警方研判有人見路邊有垃圾堆,將保險箱一起丟這,不排除是黑幫人士棄置,目前調閱畫面偵辦中,子彈從何而來,得追查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華#清潔隊#保險箱#爆炸#擦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89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