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化街復古餐酒館火警!延燒隔壁鐵皮屋 濃煙狂捲直竄天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7:07
濃煙直竄天際。(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濃煙直竄天際。(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今(2)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通化街一間知名的復古餐酒館,突然發生火警,濃煙迅速瀰漫整棟三層樓的建築,火勢還向上延燒到隔壁3樓的鐵皮屋頂,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立即拉水線灌救,花了超過半個小時,才終於控制火勢,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圖/TVBS)

 
更多新聞:王金平赴空大參加校慶!警衛官認後車緊逼 當街亮槍警戒

事發在下午1時1分,當時餐酒館火警,還連帶影響到一旁的鐵皮屋,警消人員獲報趕後,現場濃煙瀰漫,大量的煙霧不斷從窗戶冒出,直竄天際。消防人員火速拉火線,還出動雲梯車從民宅上方灑水,試圖要降低溫度控制火勢。最終連起火餐酒館二樓的窗戶都整片敲破,北市消防局一共派出10輛水箱車、6輛雲梯車、2輛特種車及52人,花了半個多小時才終於撲滅。

知名復古餐酒館發生火警。(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影像曝光!車道縮減釀糾紛 王金平座車遭按喇叭隨扈亮槍
 

失火的知名餐酒館也緊急在社群軟體上貼出暫停營業的公告,表示「因為突如其來的施工損毀,所以今天跟最近無法營業。對於已經訂位的人我們深感抱歉,原訂週末出來的新菜色也將往後推遲,很快,我們馬上就會開始營業,請稍等我們以及期待下唷。」這場火警意外,不但讓餐廳受影響,鄰棟鐵皮屋被波及,也讓附近鄰居飽受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火警#餐酒館#濃煙#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89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