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這麼狠? 愛犬遭利刃「劃皮」鈍器碎鼻骨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4:36

到底是誰這麼狠心?台東成功鎮溫馴親人、深受鄰居喜愛的「夏可」,上個月29日陪飼主的母親去上班時,疑似遭不明人士用利刃大面積「劃開背部」,甚至還用鈍器重擊鼻子造成骨裂,歷經一個半小時的手術,仍未脫離險境,獸醫表示,因為大面積組織壞死,術後恐流膿再感染,情況不太樂觀,飼主氣得大罵「一定要把這惡人給揪出來!」。

圖/何偉庭提供

 
看到這主人心都碎了,一道割痕繞了愛犬背上半圈,大面積皮開肉綻不斷滲血幾乎是要置牠於死地。

原本看到鏡頭都會興奮搖尾巴,現在從頭到腳纏滿紗布,虛弱躺在籠子裡,連熟悉的主人靠近,牠卻連正眼都不敢瞧一眼,到底是誰這麼狠心。

圖/何偉庭提供

飼主何偉庭:「整個都是大面積的割傷,整個皮都是還蠻血腥的,再來就是鼻甲骨頭,那個叫鼻甲骨的部分疑似是遭鈍器重擊。」
 

台東成功鎮溫馴親人的夏可,在鄰居間還小有名氣,飼養的這五年都是家中稱職的好保鑣,結果上個月29日,一如往常陪飼主媽媽去上班,平常都會跑去跟附近其他狗狗玩耍,但奇怪的是牠突然自己跑回家,鄰居看到嚇一大跳,怎麼全身都是傷。

圖/何偉庭提供

更令人急跳腳的是當時動物醫院不是休診,就是預約額滿了,求診處處碰壁小診所也只能止血消毒,牠就這樣煎熬過了一夜,最後伸出援手的是,舉重女神郭婞淳的啟蒙教練蒲雅玲,讓出寵物看診時段救了夏可一命,經過診斷大面積皮膚壞死,鼻甲骨裂險些傷及腦部跟眼睛,動了一個半小時的手術醫生坦言狀況不太樂觀。

台東縣動物防疫所長黎煥棠:「最重使牠肢體殘障或是,臟器器官功能喪失的話,甚至於可以到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跟2百萬元以下20萬以上的罰金。」

不過由於狗狗移動路線比較難掌握,警方目前擴大調閱監視器,要盡快把這殘忍的嫌犯給揪出來,也希望夏可能脫離險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愛犬#鈍器#重擊#鼻子#骨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43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