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準八大分階段復業! 男帶900包毒咖啡交易被逮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4:37

疫情趨緩,夜店、酒店等八大行業,將陸續開放,沒想到有毒販竟想趁機犯案!台北士林警方鎖定一名20歲的曾姓男子,疫情前就在雙北地區流竄,店家復業消息一傳出,居然帶著9百多包的毒品,準備交易,專案小組埋伏逮人,嫌犯心虛把毒品扔到水溝,企圖滅證。

圖/TVBS

 
一看警察,嫌犯嚇到把整包毒品往水溝一扔,就想落跑,支援警力逆向緊急停車,衝上前逮人。

警方vs.嫌犯:「東西呢,這邊這邊。」

好險毒品沒有掉到水溝內,但散落整地,便衣刑警不敢大意,拿起手電筒打燈照亮地面,一包包全部找回來。

 
圖/TVBS

警方vs.嫌犯:「沒有全部丟下去,我這邊還有,來你看一下喔。」

整把整把通通抓進袋子裡,就怕還有漏的沒搜到,這全部都是嫌犯準備交易的毒咖啡包。

記者葉怡君:「指揮中心宣布,八大行業將分階段開始復業,其中像是舞廳、夜店、三溫暖,從2日就可以復業,不過警方擔心毒品會流入這些場所,因此加強攔查。」

圖/TVBS

疫情趨緩,沒想到毒販蠢蠢欲動,士林警方獲報這名曾姓男子準備犯案,立刻鎖定位置衝到中部逮人。其實疫情之前,就發現經常在雙北地區亂竄,買賣毒品,疫情期間想抓他,居然連手機、住處都換光光,但一聽說八大行業即將解封,竟隨身袋著916包的毒咖啡包要面交,當場被員警逮捕,粗估這批黑市價格至少超過50萬元。

士林分局偵查隊長胡光興:「於台中縣霧峰一帶,將曾姓犯嫌逮捕到案,那現場並起獲三公斤的毒品,那全案將依法移送並持續地擴大偵辦。」

20歲的曾姓男子,曾涉及詐欺、毒品案,因為缺錢花用,四處躲藏,只是看準疫情解封、夜店舞廳還有酒店都將陸續開放,居然心生歹念想大撈一筆,但還沒賺就被警察攔截送法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販#交易#士林#埋伏#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41

0.5956

0.8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