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不叫救護車?與同學對撞昏倒 釀臉骨折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20:23

桃園龜山一間國小課後輔導班遭家長控訴孩子昏眩倒地後,沒有第一時間叫救護車處理!上個月28日下午5點多一名男童在學校穿堂與同學對撞後倒地,雖然有爬起來,但走沒幾步路疑似昏眩,又再次臉部朝下倒地,老師稍微處理傷勢後大約半小時聯絡家長,但媽媽到場後發現情況嚴重,控訴校方第一時間沒有叫救護車造成臉部骨折,還得開刀治療。

圖/TVBS

 
就在學校穿堂裡,一群小朋友蹦蹦跳跳開心玩耍,不過突然有兩名小朋友玩得太起勁直接對撞倒地,其中一名小男孩好不容易爬起後走著走著疑似重心不穩再次跌倒,小朋友全都圍了過來一旁的老師也湊近關心,隔了一分鐘老師拿出急救箱看看一切還好嗎,小朋友還能走回答老師幾句話後,再次爬起一起走回辦公室。

差不多過了半小時通知家長到場,媽媽發現小朋友眼睛竟然腫了起來,脫下口罩後還流鼻血,再過不久甚至嘴巴開始吐血,小朋友還不斷喊頭暈,媽媽嚇壞了趕緊送去醫院,只是兩間醫院見到小朋友狀況,表示小孩太小,醫院設備不足無法救援,媽媽心急如熱鍋上的螞蟻,終於轉到第三間才順利接受治療。

跌倒男童家長:「第一時間老師沒有去做處理,然後而且老師也沒有告知說我小朋友有昏倒,而且我送他來醫院的時候的途中,他是一邊流鼻血一邊吐血,然後現在就是導致小朋友一邊臉部半邊臉就骨折,等下還要開刀。」

 
圖/TVBS

就在10月28日晚上5點多桃園龜山區一間國小的課後時間,家長控訴孩子跌倒後老師沒有在第一時間做好妥善處置叫救護車,也沒告知小朋友暈倒,才讓整個狀況變得嚴重。

國小學校主任:「我們老師幫孩子處理好傷口之後然後也詢問他一些問題,判別他的眼睛都離不開那東西,然後意識是清楚的,所以就趕快連絡家長來接孩子回去。」

圖/TVBS

雖然老師透過校方表示事發當下小朋友眼睛完全沒有瘀青意識也很清楚,才認為沒有叫救護車的必要,校方也強調已經啟動機制,會協助家長跟學生,但事發至今已經住院5天,當時在一旁的老師一直遲遲不出面說明狀況,不禁讓家長懷疑是不是在逃避責任,現在媽媽心裡只希望孩子開刀後不要有後遺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口罩#桃園#學生#醫院#小孩#朋友#治療#家長#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0913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