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載「羚羊角」危險!2騎士車道互毆 險遭後車輾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3:32

新北市板橋街頭,日前爆發全武行!兩名騎士大打出手,還一路打到車道上,差點被路過車輛輾過,警方調查,雙方的衝突原因是為了一對羚羊角,當時鄭姓騎士後座箱子裡放了長度約50公分的羚羊角,另一方認為很危險,趁紅燈時攔車勸阻,先起口角,再變成肢體衝突。

圖/TVBS

 
大馬路上,兩名騎士互相推擠,更你一拳我一拳,誰也不讓誰,一路打到車道上,下一秒頭戴紅色安全帽的黑衣騎士整個人跌坐在地,差一點就被後方黑色轎車輾過,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只是雙方爆發行車糾紛,起因竟然是為了一對羚羊角。

鄭姓騎士:「因為我停在這裡的時候,他又揮拳過去,啊我揮手,跟他兩個扭打在馬路上中間。」

圖/TVBS

還原事發經過,74歲的周姓騎士當時看到對方後座載運長50公分的羚羊角,邊騎車邊告訴他東西太突出,很危險,到了紅燈路口,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鄭姓騎士:「我有跟他點頭,因為在那個行進中,他可能沒有聽到。」

記者江昀蔓:「事發在板橋篤行路和大觀路口,雙方當時就是在這地方大打出手,但由於這個地點接近浮洲橋,可以通往板橋市區,因此不僅上班時間,就連平常也有很多人車。」

圖/TVBS

今年9月,雙方當街互毆,鄭姓騎士被打到連眼鏡都壞了,儘管他認為自己是受害者,但法官檢視監視器畫面,認定是他先動手。

鄭姓騎士:「他先揮拳過來啊,啊我就本能的,人的自衛的本能,就回去打啊,抵擋啊。」

依照道路交通安全規則機車載物規定,寬度不能超過把手各10公分,從後輪軸起不超過50公分,儘管載運羚羊角的長度不違規,但在街上大打出手還影響到其他人,也讓兩名騎士都被依社維法,開罰3千元的罰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羚羊角#機車#載物#寬度#長度#口角#毆打#衝突#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02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