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跟訪客上樓! 陌生男還想拉門闖民宅

記者 李潔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20:24

明明有人應門,竟然還想硬闖民宅!30日早上,新北市蘆洲女屋主有朋友拜訪,卻發現他後頭跟著一名陌生男子,對方裝熟說要找人,拉住門把就想闖進屋內,好險屋主反應快速,趕緊把門鎖上,陌生人才緩緩離開,警方表示當事人目前不打算報案,未來會加強巡邏。

圖/TVBS

 
綁著馬尾的女子胸前背著嬰兒走進公寓,結果後頭一名男子跟著走了上來,乍看之下還以為他是公寓住戶,只是他走上2樓時邊走邊往上看,看起來十分詭異,而他就是被指控涉嫌尾隨甚至還想硬闖民宅。

當事女屋主:「他就直接越過我朋友,拉著我家的大門,拉但是我的把手是這樣的,我說你幹嘛。」

陌生男子跟著朋友一起上樓,甚至還想裝熟,稱自己要找人,手都已經拉著門把,就差一步,家裡差點被闖入,回想起來還是相當害怕。

 
圖/TVBS

當事女屋主:「媽媽帶小孩自己一個人回家或怎麼樣一路跟過來,看我朋友開門後看到是兩個人,覺得人有點多才走的,這樣,我很怕他闖進來,因為我們家都有小孩子。」

事發在30日早上10點多,這名陌生男子上樓後女屋主當下反應,先問他要找誰,結果看他到盯著屋內一直看,發覺情況不對勁趕緊把門鎖上,這名陌生男子才又緩緩離開。

女屋主說自己住2樓,對面是理髮廳,樓上還有出租套房,比較多人進出,很多時候大家不愛關門,一個不注意很容易讓人有機可乘。

圖/TVBS

蘆洲所所長李明翰:「警方將協助民眾報案,並調閱監視器通知該名陌生男子說明。」

警方表示屋主目前不打算報案,但還是會加強巡邏維護治安,只是近期跟騷事件頻傳,行政院今年4月審議完成「跟蹤騷擾防制法」草案,但立法進度還在延宕,未來如果通過,跟騷者可以處3年以下、拘役或併科30萬元以下罰金,如果攜帶凶器可處5年以下拘役或併科50萬元以下,希望能藉此遏止尾隨惡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眾#新北市#警方#新北#監視器#男子#北市#行政院#小孩#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66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