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善良」長期吸毒又販毒 幫忙鑑識槍枝遇警太緊繃開槍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3:31

四名涉嫌對警方開槍的嫌犯已經全落網,沒想到最後一名綽號「善良」的陳姓嫌犯持槍拒捕送命,經過警方調查,原來他除了毒癮大,還混合使用毒品,本來就比較神經兮兮,沒想到當天在高雄三民區幫友人鑑定槍枝遇到警方上門,才會突然心虛開槍,打傷員警。

圖/TVBS

 
傷患被送上救護車時,一旁還有員警蒐證,相當謹慎,因為他就是綽號善良的陳姓嫌犯,也是26號,在高雄三民區的昌裕街,開槍打傷員警的嫌犯。

TVBS記者何宜信:「警方當初來到這處出租套房,遭到毒品人口開槍,沒想到背後扯出的,是一筆槍枝交易。」

其實現場是劉姓男子的租屋處,但當天林姓男子跟綽號蛋頭的李姓嫌犯,相約買槍,還找來善良幫忙鑑定,過程中,林嫌外出買東西,又遇到警方突然上門,才會導致鑑識槍枝的陳姓嫌犯,突然對警方開槍。

 
圖/TVBS

目擊民眾:「有人在跑了喔,喔,跑了跑了跑了。」

因此正要進屋的林姓嫌犯才會嚇得趕緊逃命,而負責載李姓嫌犯的白牌車司機也嚇得急忙逃跑,最後由林嫌開了這輛黑色轎車,載著陸續上車的李姓嫌犯以及陳姓嫌犯離開現場。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採取堅壁清野,對掩護接濟的這些共犯,一一的逮捕。」

除了林嫌跟李嫌,陸續落網後,陳嫌則是四天內,從永康區、安南區再躲到中西區的日租套房才終於被警方鎖定。

記者vs.附近民眾:「地下室有日租套房你知道嗎,不知道耶。」

圖/TVBS

記者vs.附近民眾:「日租的部分你們都不知道嗎,不知道耶,我不知道這裡有耶,很神祕都沒人知道嗎,都沒人知道呀。」

 
陳姓男子這麼會躲,除了有地緣關係,其實42歲的他,早就前科累累,有毒品、槍砲、妨害自由等前科,經常四處躲藏,加上長期服用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混合毒品,才會神智不清,遇到警方就開槍,沒想到最後面對警方逮捕,選擇正面對決,來結束自己的一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調查#警方#男子#員警#嫌犯#毒品#司機#逮捕#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9

0.1329

0.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