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1隻狗!保齡球式逆闖衝撞15車 肇事員警恐負擔維修費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3:06

為了閃避一隻狗,警車逆向衝撞!新北市中和發生嚴重事故,15輛汽機車,被警車撞倒,還有一名騎士受傷,所幸沒生命危險,警方表示,民眾車損,將由警用車輛保險賠償,但警車撞爛了,肇事員警恐怕得負擔維修費。

圖/TVBS

 
機車被撞爛,場面一片混亂,穿深色上衣的男子,就是被撞傷的騎士!調閱監視畫面還原事發經過,發現肇事車輛竟然是警用汽車,疑似失控闖進對向車道,這一闖砰砰砰砰,像是在街頭打保齡球,15輛汽機車通通撞倒。

記者李潔:「警車逆向闖到對向車道,把這一整排機車全部撞爛,事後發現,疑似是為了閃避一隻,衝出來的野狗。」

目擊民眾:「我們這一條路,真的很多人又很多車,(員警)他應該是緊急之下,為了要降低最,算是最大的傷害吧,就是降低啦,所以(員警)他只能夠往這邊撞。」

 
圖/TVBS

回到現場,被撞爛的機車還留在路邊,整輛車幾乎成了廢鐵,狀況發生在29日下午一點多,49歲張簡姓員警,開車載著29歲李姓學弟出門巡邏,結果才巡邏到一半,竟然就在距離派出所不到100公尺的位置發生車禍。

受害車主友人:「他是跟我說,他的車被撞爛了,對啊就說被警察車撞了,後車引擎駕駛座都跟車架,已經都撞毀了,(這樣子還有辦法修嗎),這樣子應該是沒辦法修了,這樣修也怕以後騎機車,也會有一些安全那個(顧慮)。」

不只民眾的車被撞壞,警車也慘不忍睹,被吊離現場準備送修,初步觀察,車頭凹損保險桿和水箱都壞了,修車費粗估至少10萬元。

圖/TVBS

中和中原派出所長張竣傑:「意外傷害保險額至500萬,(民眾車損)這部分的話我們都會全權處理,警車的部分我們派出所,會一同跟肇事同仁一併處理。」

為了閃避一隻小狗,員警顧及周遭人車,想把傷害降到最低,方向盤一轉,闖向路邊停車格,造成嚴重損傷,雖然民眾的車由保險賠償,但警車高額維修費,員警恐怕得部分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傷#民眾#新北市#警方#意外#記者#新北#男子#北市#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58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