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大鬧急診室! 右勾拳加側踢連續襲警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3:37

又出現急診暴力!這回是在基隆,一名25歲男子唱完KTV後跑去夜市吃宵夜,黃湯下肚後,情緒失控和別人起了衝突,警方獲報派快打警力到場,但他沒有想結束的意思,竟然還出拳攻擊員警,從救護車一路鬧到醫院,最後被依妨礙公務、傷害罪移送法辦,恐怕後悔也來不及。

圖/TVBS

 
男子坐在救護車內不斷比手畫腳,看起來情緒非常激動,下一秒他竟然朝旁邊的員警揮了一記右勾拳,所有人看傻眼,最後好不容易把他送進醫院急診室後,雙手上銬,免得他又再度揮拳,結果他竟然抬起右腳朝員警脖子踢下去,員警趕緊用手護著頭,後退好幾步,急診暴力又上演,但這次被攻擊的是協助傷患戒護送醫的員警。

員警:「我們在巡邏的時候,常常會遇到比較有精神方面的狀況,有時候甚至有人拿刀的行為。」

圖/TVBS

有些人就是因為黃湯下肚行為脫序,基隆這名邱姓男子25日凌晨先是在一家KTV唱歌喝酒後,再到附近的廟口夜市吃消夜,結果酒後情緒失控跟別人起了衝突,當街大打出手,他被打得全身傷,快打部隊到場排解處理,但他竟反而攻擊員警,還一路從救護車鬧到急診室。
 

這過程中員警無奈,沒有反抗,第一時間壓制上銬自保,能擋一點是一點。

員警:「如果還手,還了手之後,就會涉及到法律的問題,就是會涉及到傷害的部分。」

圖/TVBS

員警:「我們遇到的時候,當然是希望說我們都是執勤,都是依法去執勤,依法行政,依法去處理公務,那當然是希望說這部分,可以法院有適當給我們一個支持跟判決。」

男子酒醒後,這揮一拳踢一腳的代價可不小,就是面臨妨礙公務跟傷害罪,對於急診暴力,不管受害的是醫護人員還是員警,警方表示一律零容忍,絕不寬貸,也不是男子一句喝了酒什麼都不記得了能搪塞過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襲警#衝突#員警#喝醉#情緒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7

0.3082

0.5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