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拿駕照狂飆彰139線 「連收16張罰單」騎士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7:33
彰化139縣道常發生交通事故警方不定期地會在當地取締。(圖/TVBS資料畫面)
彰化139縣道常發生交通事故警方不定期地會在當地取締。(圖/TVBS資料畫面)

彰化139縣道近年來成了許多民眾飆車的熱門地點,也因此造成不少交通事故,警方在此也加強取締。最近有一名18歲林姓男子,他剛考到駕照,開心地騎著新買機車,和朋友到139縣道大彰路來回兜風,沒想到短短1個月內,就被沿途設置2支固定式測速照相桿拍下16張超速照片,收到罰單後他整個臉都綠了。

該路段沿途設置2支固定式測速照相桿。(圖/TVBS資料畫面)

 
彰化139縣道有處路段,被許多民眾和網友封為「最陰死亡彎道」,不少駕駛在行駛該路段時常常超速,因此造成許多交通事故,為了減緩車禍發生,彰化縣警方將該路段速限從50公里降為40公里,並設置2支固定式測速照相桿,希望能遏止民眾超速歪風。

更多新聞:小王「被分手」不甘願 傳激戰影嗆人夫…下場慘了

據彰化縣交通隊表示,儘管多次宣導,並採取降低速限、設置測速照相桿等措施,但仍有不少追風少年或少女「天不怕地不怕」,依舊在該路段超速,其中這名林姓騎士,剛滿18歲的他在8月20日拿到駕照,22日騎車經過139縣道,就被2支固定測速照相桿拍到5次超速,9月11日又被拍了6次,9月20日中秋節再被拍5次違規超速,總計共被狂拍16次。

 
一名18歲剛拿到駕照的騎士狂飆彰139縣道事後連收到16張罰單。(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據了解,林男這16張超速罰單,當時時速都在60至80公里間,依照每張超速罰單1200元計算,他被開罰19200元,家人得知後氣得頻頻責罵。除了林男之外,還有4人也各收到10張罰單。對此交通隊表示,收到罰單荷包失血事小,就怕是出了交通事故,傷到自己還連累別人,那才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彰化139縣道#罰單#死亡彎道#測速照相#交通事故#超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42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