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停車糾紛竟到社區水塔「放老鼠藥」 住戶聞怪味揪出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1:23
洪男到社區頂樓投放老鼠藥。(圖/TVBS)
洪男到社區頂樓投放老鼠藥。(圖/TVBS)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洪姓男子日前因為社區停車問題,和社區主任委員發生糾紛,洪男心生不滿,竟然跑到社區頂樓的水塔內投放老鼠藥。住戶察覺家中水質有異,跑到頂樓一看,赫然發現水塔的水面上竟然有一層藍綠色的漂浮物,驚覺遭人下毒。管委會立即將水塔上鎖並加裝監視器,隔沒幾天就錄下洪姓男子再度跑到頂樓水塔要下藥,趕緊報案請轄區警方到場處理,將人移送法辦,而經過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前(26)日依妨害公眾飲水等罪嫌起訴洪男。

住戶加裝監視器錄下洪男犯案。(圖/TVBS)

 
更多新聞:開賓士闖燈撞人逃!「300哥」到案稱:無照太緊張才落跑

事發在2020年8月,住在新北市中和區明禮街上住宅大樓的洪姓男子,因為社區增設停車位的問題,與楊姓主任委員產生嫌隙,竟然買了老鼠藥跑到社區頂樓的水塔投放。大樓助住戶因為感覺到水裡面有怪味,才到頂樓查看想說要清洗水塔,卻驚見水塔裡面有一層嚇人的藍綠色漂浮物,懷疑遭人下毒,趕緊報案。

洪男的寶特瓶中裝有老鼠藥。(圖/TVBS)

更多新聞:賓士C300又出事!闖紅燈撞女外送員 3人竟棄車逃逸
 

轄區警方獲報趕到後,採集藍綠色漂浮物送驗,查出這裡頭竟然有老鼠藥的成分,社區住戶嚇壞了,趕緊在水塔蓋上加裝鎖頭,並且在頂樓裝設監視器,隔沒幾天住戶就發現有人偷偷爬上頂樓,趕緊上前阻止。洪男被住戶逮到,竟然還把裝摻有老鼠藥的寶特瓶,沿著外牆往下倒,試圖湮滅證據。不過員警仍在成功採集他倒棄的毒水,經查確認為老鼠藥成分。

寶特瓶遭洪男丟棄。(圖/TVBS)

更多新聞:躲山區鐵皮屋違法改槍!還養惡犬看門 警空拍智取蒐證

警方於9月3日前往洪男住家搜索,也找到了老鼠藥,洪男遭逮送辦,一開始他還辯稱投放的藥物並非老鼠藥,只是「肥料」,但檢方不予採信,26日依妨害公眾飲水,以及妨害公眾飲水未遂罪嫌將他起訴。另外涉及殺人未遂罪部分,檢方函詢行政院農委會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後,認為洪男投放老鼠藥的公克數,應未達可能造成明顯急性中毒致死條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水塔#老鼠藥#住戶#水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77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