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賓士C300闖燈撞人!「300哥」稱:無照太緊張才落跑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20:49
C300陳姓車主到案。(圖/TVBS)
C300陳姓車主到案。(圖/TVBS)

昨(27)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車禍肇逃事故,一名30歲的女外送員騎機車通過路口時被白色賓士C300撞上,人車倒地,不過該輛C300滑行後停下,車上3人竟然就棄車落跑。網友認出該輛C300就是去年訛詐加油員,改口說加油「只加300」的賓士車,轄區警方也隨即展開追查,昨晚策動約談27歲的陳姓車主到案,他供稱是因為自己沒有駕照,才會心虛落跑。

賓士車闖紅燈撞外送員。(圖/TVBS)

 
更多新聞:賓士C300又出事!闖紅燈撞女外送員 3人竟棄車逃逸

車禍發生在三峽學成路及大學路口,C300陳姓車主開車通過路口時,竟然無視號誌,直接闖紅燈穿越,當場撞上黃姓女外送員,害得她人車倒地,全身都是擦挫傷,機車車殼也四處飛散。不過陳姓車主卻駕駛車輛持續滑行,最後停在距離事故地點大約10多公尺路邊,車上3人下車之後,也沒有去查看傷者狀況,還趁著員警忙於測繪時,直接丟下車子,徒步離開。

300哥和朋友下車後竟然棄車落跑。(圖/TVBS)

更多新聞:躲山區鐵皮屋違法改槍!還養惡犬看門 警空拍智取蒐證
 

轄區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積極查訪,不過陳男從事故發生之後就再也沒有回家,員警於27日晚間9時許,順利將人策動到案。陳姓男子供稱,是因為沒有駕照,才會緊張想要逃離事故現場,對於涉及公共危險及過失傷害等罪嫌皆不否認犯行,警方也並沒有在他的車上找到相關違禁物品。

這輛要價百萬的C300還是陳男要求家人買的。(圖/TVBS)

更多新聞:男騎士突自撞電桿!摔進田裡躺1小時才被發現 送醫不治

據了解,陳姓男子阿嬤表示,陳男日前才砸壞家裡的玻璃及桌椅後就沒有回家,且他一直以來都沒有去考駕照,這輛要價百萬元的賓士車C300還是他吵著阿嬤買給他的,陳男甚至承諾會改掉惡習,阿嬤表示想看他會不會變乖,才買車給他,沒想到頻頻惹出糾紛,阿嬤也很後悔。

吳男聲稱是因為無照太緊張才會落跑。(圖/TVBS)

更多新聞:小時候學過「輕功」!慣竊爬公寓2樓 偷4戶得手30萬

至於去年在發生的訛詐加油員事件,陳男則是聲稱當時車輛是借給朋友開,與他無關。不過這回車禍肇逃,事證明確,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闖紅燈、無照駕駛及肇事致人傷逃逸等三項違規事實製單舉發,另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及過失傷害罪嫌,將人函送新北地檢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C300#車禍#逃逸#到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5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