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稅3900萬 砂石女老闆遭管收、警官夫扣薪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23:37

雲林一名59歲婦人,開砂石行19年,欠稅高達3900萬,卻只補繳15萬元,就以沒錢為由置之不理,行政執行署今天(10/27)將婦人收押,強制管收3個月,她的先生擔任警官,也被強制扣薪三分之一。

圖/TVBS

 
穿著黃色上衣的婦人,看起來外表柔弱,但卻在好幾名人員的戒護下,被帶回了行政執行署的嘉義分署,因為她欠稅高達3900萬元,近20年來,卻裝窮故意不繳,直接遭到管收。

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執行官vs.承辦員警:「先留在這裡,如果第X法庭好了,在跟您確認,好。」

原來59歲的陳姓婦人,跟擔任警官的先生,19年前在雲林合開砂石行,還刻意把名字登記在婦人名下,但他們從91年到95年,欠稅3900多萬都沒繳,直到98年才還了15萬元。

 
圖/TVBS

行政執行嘉義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穆治平:「那我們雖然查不到,他們有任何財產,那經過清查她的資金的帳戶,發現她有大筆的金額,超過兩億的資金,有不明流向。」

不過行政執行署經過調查,他們95年到103年,曾在台灣中小企銀的斗六分行,提領了兩億多元,另外93年到110年,在合庫、花旗等五個銀行帳戶,也提領了5900萬元,但他們對於資新流向仍不願清楚交代,才讓執行署決定使出殺手鐧。

圖/TVBS

行政執行嘉義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穆治平:「我們當然是希望說,她能夠跟她的家屬,能夠針對這個,他們所積欠的欠稅,拿出這個誠意出來。」

由於行政執行署認為夫妻合謀欠稅,因此在雲林縣警局擔任警官的先生,目前被扣薪三分之一,而掛名的陳姓婦人更直接被管收三個月,已經被送進嘉義看守所,如果持續不繳,期滿後執行署仍會繼續追討,就看到時候,是這對夫妻較有耐心,還是執行署的手段比較霹靂。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欠稅#管收#砂石#女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9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