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3千元!女欠錢不還疑遭押 警:雙方約車內談判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23:45

為了三千塊錢,爆發追撞衝突!新北市一名女子遭控欠錢不還,這回又想跟債主借三千塊被拒絕,疑似被押進車內,逼她還錢,雙方激烈拉扯,女子撂人助陣,直接開車追撞,再肇事逃逸,警方火速到場逮人,最後發現債主和肇逃男子,都是通緝犯。

圖/TVBS

 
人來人往的大街上,黑衣男突然往擋風玻璃一砸,轎車瞬間往前衝,他趴在引擎蓋,場面一片混亂。時間倒回前一刻,長髮女子在轎車內,與債主協商還錢問題,疑似喬不攏爆發口角,債主表示,要是不還錢就別離開,這讓30歲林姓女子,嚇得趕緊向蔡姓同夥求救,結果同夥尾隨上前,把長髮女拉出來後,衝突越演越烈。債主親友為了阻擋這對男女追車,隨手把路邊的腳踏車,當成武器砸下去,街頭追逐拉扯。

記者李潔:「債務糾紛爆發街頭衝突,女子欠錢不還,還想要借三千塊,甚至撂人追撞債主,場面陷入混亂,警方事後將他們全部帶回派出所。」

目擊民眾:「我有看到有一個人,被棍子用棍子一直狂打,被用棍子,好像拿一根不知道什麼東西,反正就一直被狂揍,當場就這樣打起來啦,然後還有人往這邊跑啊對啊,滿可怕的啊。」

 
圖/TVBS

狀況發生在23日晚間七點多,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這裡車流量相當大,警方獲報火速到場。

員警vs.嫌犯:「坐,坐,坐下去啦,坐啦。」

被要求坐在地上,還是相當不甘願,他就是42歲王姓債主,這回想討錢沒討成還被上銬,原來他是名竊盜通緝犯。

圖/TVBS

女子同夥,則是撞車後,肇事逃逸,趁亂攔一部計程車,往台北市陽明山跑,住在一處日租旅社,以為不用登記資料,就不會被發現,殊不知,他早已被警方盯上。

員警vs.嫌犯:「你先出來,先出來。」

一走出來就被上銬,因為這名蔡姓同夥也是通緝犯,還是殺人未遂通緝,為了區區三千塊,街頭爆發全武行,隱藏許久的通緝身分,全在談判衝突露了餡,遭警方一網打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遭押#欠錢#不還#衝突#開車追撞#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006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