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投無路搶銀樓!熱心騎士幫圍捕 劫匪逃3分鐘就遭逮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2:12
高雄銀樓遭搶,熱心騎士見狀幫忙圍捕。(圖/TVBS)
高雄銀樓遭搶,熱心騎士見狀幫忙圍捕。(圖/TVBS)

黃姓男子因為在外積欠債務,竟跑到高雄一間銀樓內搶金飾,他先是佯裝挑選商品,再直接把整條金項鍊奪走,轉頭拔腿狂奔,店內員工除了立刻報警並上前攔阻。此時,剛好一名路過的趙姓騎士經過店門口,馬上加入追捕行列中,黃嫌才跑200公尺就遭逮,事發到落網僅短短3分鐘,警方在他身上起獲2條總價16萬元的黃金項鍊,依法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黃嫌被堵在小巷內。(圖/TVBS)

 
事發於昨日晚間6點半,40歲的黃姓男子單獨到高雄市廣州二街的某間銀樓飾品內,一進門就說要買金飾給小孩,要求店家拿櫥窗內的黃金項鍊給他打量,店家沒想太多,將金飾交到黃男手上,沒想到黃男才剛接過金項鍊,隨即奪門而出,店員見狀一個報警,一個追上前大喊「有人搶劫!」。

 
遭搶項鍊。(圖/TVBS)

路過的趙姓機車騎士聽到有人喊搶劫,轉頭一看,有2個人在路上互相追逐,他隨即迴轉掉頭,騎車幫忙追捕黃嫌,而線上攔截圍捕警力也剛好抵達現場,並分頭將黃嫌包夾在一處巷弄內,讓黃嫌才跑不到200公尺就遭攔截,事發到落網僅花短短3分鐘的時間。
 
警方在黃嫌身上起獲2條1兩重的黃金項鍊,市價約新台幣16萬元。黃嫌被上銬後向警方強調,自己不是「呷毒仔」,是因生意失敗,走投無路才會鋌而走險,還不斷地求情,但搶劫銀樓罪證確鑿,警方仍在訊後依搶奪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銀樓#搶案#劫匪#金飾#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025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