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港迎王祭!妻遭襲臀平頭男爆打 扯平和解收場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6:32
東港迎王爆性騷擾、傷害案。(圖/翻攝自臉書)
東港迎王爆性騷擾、傷害案。(圖/翻攝自臉書)

屏東東港正在舉行3年一科的迎王祭典,吸引不少信徒前去參拜,但人多容易引發糾紛。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PO出,東港東隆宮的牌樓前發生性騷擾、打架的情勢,警方到場了解,是一名中年男子疑似出手偷摸女子的臀部,遭到該女的丈夫出手毆打,在場員警當下就介入處理,並將雙方帶回警局了解情況,警方表示,因為兩邊皆屬非告訴乃論罪,目前已經私下達成和解,都互不追究。
 

東隆宮迎來3年一科的迎王。(圖/翻攝自東港東隆宮-國定民俗東港迎王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上一段影片指出,10月24日晚間,東港東隆宮的牌樓前有2名男子發生打架糾紛,一名白髮中年男子被架住,另一名平頭男興師問罪一番後就對其出手狂毆,引來民眾圍觀。警方表示,交管警力當下就前往查看,並將2人給架開,由現場民眾指稱,動手的男子疑似因妻子被一名中年男襲臀性騷擾,才會暴怒毆打對方,員警也立即將雙方帶回派出所了解情況。
 
民眾將畫面PO上臉書。(圖/翻攝自臉書)

2名男子事後達成和解,互不提告,由於傷害和性騷擾屬於告訴乃論罪,警方只有留下2名男子的聯絡資料,並告誡他們不得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東港分局警方表示,畫面被民眾PO上網後,有再通知2人到案,但他們都拒絕回局說明,且告訴乃論罪也無強制力要求一定要回警局,此事也就告一段落。
 
警方呼籲,務必尊重他人之身體自主權,如遇性騷擾情形,應勇於說不,並尋求警方協助,勿私刑正義,以免觸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港#迎王#暴力#毆打#性騷擾#襲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28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