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飛車逆向衝撞 小黃乘客驚嚇送醫

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8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凌晨,台北市新生高架橋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洪姓男子飛車衝撞分隔島後,先是撞上對向車道的一輛轎車,再衝撞另一輛計程車,驚險瞬間,造成小黃內的女乘客驚嚇過度,被緊急送醫。而闖禍駕駛的酒測值高達0.69,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車禍現場,黑色小客車車頭全毀,零件散落滿地,強烈撞擊力道不只把保險桿撞斷,連輪胎都脫落;一旁的計程車則是擋風玻璃碎裂,駕駛回想意外瞬間,仍舊心有餘悸。計程車司機 :「我就跟在他(賓士車)後面走,結果他沒閃過,他整輛車不知道怎麼翻的,然後整輛車翻到這裡撞到我。」

29日清晨12點多,30多歲的洪姓駕駛行經台北市新生高架橋,突然從對向車道飛越分隔島,撞向從八德路往士林方向的2輛轎車,由於事發突然,想閃都來不及,洪姓男子先撞向一輛黑色賓士,再衝撞計程車,造成小黃車內的女乘客驚嚇過度,被緊急送醫。

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對肇事男子進行酒測,測得的酒測值高達0.69,還好這起飛車衝撞事故沒有人受傷,但闖禍的洪姓駕駛,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71

0.1241